「時代力量」動員抗議習馬會

[2015.11.04] 發表
「時代力量」周三動員在立法院抗議馬習會,人員正忙集結前的準備工作。

總統馬英九與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確定7日於新加坡會面,向來反對兩岸交流的「時代力量」周三9時動員集結在立法院正門口抗議。

「時代力量」譴責馬英九,指突襲式宣布「馬習會」,根本就是欺瞞台灣人民、逃避監督的做法,時代力量呼籲朝野都要動起來,不能讓馬習會出賣了台灣利益!

「時代力量」質疑在新加坡馬習會的一路安排事宜,是由誰出面?由誰接洽?馬英九是用了何種代價來換取這次會面?馬英九卸任前還在玩弄台灣人民的信任,大搞秘密外交!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