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迪薩卡:兵來施治擋

[2015.11.04] 發表

拜仁慕尼黑上次歐聯敗走阿仙奴後錄得今季的首敗,「兵工廠」副隊長梅迪薩卡在今日次循環交手前,形容拜仁目前「受傷」和「憤怒」,惟慶幸球隊擁有身經百戰的穩重隊友門將施治,指對方已成為領袖之一。

返回祖國德國比賽的阿仙奴中堅梅迪薩卡說:「拜仁是聰明的球隊,他們是德國球隊,但己隊是今季首支能挑戰和擊敗他們的球隊。拜仁今次定會盡力顯示勝過我們的能力。」然而他認為今季由車路士來投的施治可助「兵工廠」一把,「除4名後衛外,施治也是後防中拯救你的人物。他的命令和『提場』是十分重要,而且爭勝意志從沒減退。他值得成為其中一個隊內的領袖。」

施治今季在歐聯上陣1次無失球;英超12次只失8球,使阿仙奴暫與曼聯成為聯賽失球最少的球隊。

另外,阿仙奴領隊雲格表示由於球隊擅攻,所以今日一戰不宜改變:「若踢守勢波,己隊將失去效率。我們將為自己的風格全力以赴。」

更多體育一
摩連奴:我至少留效4年
車路士近日輸多贏少,領隊摩連奴不時傳出即將被「炒」的消息,但他近日再次強調自己不會離開史丹福橋之餘,更指自己在藍軍仍「大把日子」。他說自己仍... 詳情
黃蜂大破公牛嘗首勝
NBA常規賽周二有兩支球隊打開勝利之門,賽前3戰全敗的夏洛特黃蜂,以130:105大破芝加哥公牛,同樣印弟安溜馬亦能在作客的形勢下,以94:... 詳情
盛傳前英格蘭國家隊主帥卡比路或登陸美職聯,即將加盟剛解僱教練的紐約城。 坐擁林柏特、派路、大衛韋拿等球星的美職球隊紐約城,由於今季未能... 詳情
國際足聯17歲以下世青盃四強有結果,比利時和墨西哥分別擊敗各自對手打進四強。 非洲的尼日利亞和馬里,此前分別擊敗巴西和克羅地亞率先晉級... 詳情
首位女騎師奪墨爾本盃
第155屆墨爾本盃周二在費明頓賽馬場舉行,騎師佩妮策騎的彭城貴冑,以99倍大冷門率先衝過終點奪冠,佩妮也成為首位贏得墨爾本盃的女騎師。(新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