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蜂大破公牛嘗首勝

[2015.11.04] 發表
林書豪(中)上陣18分鐘,也替黃蜂取得15分,功不可沒。(美聯社)

NBA常規賽周二有兩支球隊打開勝利之門,賽前3戰全敗的夏洛特黃蜂,以130:105大破芝加哥公牛,同樣印弟安溜馬亦能在作客的形勢下,以94:82勇挫底特律活塞,兼令對手今季首嘗落敗滋味。

黃蜂球員今戰甫落場便相當醒神,開局18投13中,11個罰球亦悉數中鵠,從而以37:20領先第1節,之後他們曾一度領先逾27分,反而公牛卻演出低沉,只靠射入26分的占美畢拿支撐大局,結果難逃大敗。

恐鳥挫小牛保持長勝

黃蜂是夜最終有7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當中新加盟的謝利美林比10投9中取得全隊最高的20分,巴頓亦有18分,而林書豪上陣約18分鐘也交出15分及4次助攻,全體演出穩定之下得以打響本季勝鼓。

另一支「開齋」的球隊溜馬,球隊憑後備史德基勇奪23分,結果作客爆冷94:82擊敗正選5人悉數得分雙位數、兼有祖蒙特擦出25分及職業新高29個籃板的活塞,除了自己贏得本季首仗外,也慨贈了對方今季首敗。

另一方面,多倫多恐鳥保持勁勢,昨日作客以102:91擊敗達拉斯小牛,保持今季開賽以來4戰全勝的紀錄,是該隊歷屆開季成績最佳者。其中盧維爾個人獨取27分表現最突出。

更多體育一
盛傳前英格蘭國家隊主帥卡比路或登陸美職聯,即將加盟剛解僱教練的紐約城。 坐擁林柏特、派路、大衛韋拿等球星的美職球隊紐約城,由於今季未能... 詳情
國際足聯17歲以下世青盃四強有結果,比利時和墨西哥分別擊敗各自對手打進四強。 非洲的尼日利亞和馬里,此前分別擊敗巴西和克羅地亞率先晉級... 詳情
首位女騎師奪墨爾本盃
第155屆墨爾本盃周二在費明頓賽馬場舉行,騎師佩妮策騎的彭城貴冑,以99倍大冷門率先衝過終點奪冠,佩妮也成為首位贏得墨爾本盃的女騎師。(新華... 詳情
朗尼頭槌建功平丹尼士羅紀錄
歐聯B組賽事,英超班霸曼聯周二主場迎戰莫斯科中央陸軍,在九成攻勢下於比賽尾段才由隊長朗尼頭槌建功,險勝對手。朗尼這一個入球不但終止球隊近仗的... 詳情
尹戈爾:結果證明一切
曼聯結束連續3場零入球的走勢,主帥尹戈爾當然開心。「這令人放下心頭大石,因為你看到進攻型的曼聯面對一支有組織的球隊,製造了很多機會。爭取入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