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戈爾:結果證明一切

[2015.11.04] 發表
曼聯今仗雖然只是小勝,但也令尹戈爾如釋重負。(美聯社)

曼聯結束連續3場零入球的走勢,主帥尹戈爾當然開心。「這令人放下心頭大石,因為你看到進攻型的曼聯面對一支有組織的球隊,製造了很多機會。爭取入球從來困難,我們得等待很長的時間。我們獲勝絕對是合理的,所以我感到釋懷及自豪。所有人都認定贏波容易,但在歐聯獲勝從來不是易事。」

談到賽前備受壓力的入球功臣朗尼,尹戈爾說:「我多謝所有球員,不只是朗尼。朗尼從來都在比賽作出貢獻,我非常開心,因為我再次把他放置在前鋒位置,而他取得入球。這是個美妙入球,部署得宜。」

另外,曼聯翼鋒艾舒利楊格在比賽還剩下18分鐘左右時,面對對方的鏟截,腳未到人已經跳起倒地,球證警告他不要再犯。擔任評述的曼聯名宿史高斯也不快,他說:「他應停止這樣做,這已經變成習慣。他是很好的球員,不用出這樣的手段。」

賽後尹戈爾就換出「新亨利」的調動作出回應,認為賽果證明了一切:「我不是聾,那是球迷的意見,但他們之後應該不會對這個決定感到失望。」

更多體育二
皇馬一球挫PSG提早晉16強
歐聯A組賽事,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憑拿祖費南迪斯上半場一箭定江山,主場小勝巴黎聖日耳門,賽後以10分一枝獨秀,提早出線。 皇馬此仗派出基... 詳情
曼城3:1輕取西維爾晉級
周二歐聯D組,曼城作客輕取西維爾3:1,篤定晉級;同組,終得10人應戰的祖雲達斯訪慕遜加柏摸和1:1,痛失兩分。 上半場曼城完全控制戰... 詳情
荷李活為C朗開大門
巴黎聖日耳門班主昨否認球會正同皇馬商討有關C朗(圖)轉會的事,他說C朗同皇馬仍有合約,球會會尊重。 另一方面,有關這位葡萄牙球星的紀錄... 詳情
陳肇麒:無歧視 金判坤:挑最佳人選
4名新入籍的傑志球員均獲選入香港隊,惹來港隊前鋒陳肇麒,前晚在Facebook慨嘆年青球員辛苦練習變成白費。港隊昨日在旺角場復操,「陳七」說... 詳情
高梵傷腿筋落選 艾里奧缺練仍獲垂青
港隊公布的最新24人集訓名單當中,效力中甲北京北控的前鋒高梵意外落選,主教練金判坤表示,星期日收到電話得知高梵(小圖)觸傷腿筋,需兩至3周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