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連奴:我至少留效4年

[2015.11.04] 發表
摩連奴(左)昨日如常督操。右為否認策動「反摩」的法比加斯。(美聯社)

車路士近日輸多贏少,領隊摩連奴不時傳出即將被「炒」的消息,但他近日再次強調自己不會離開史丹福橋之餘,更指自己在藍軍仍「大把日子」。他說自己仍會執掌車路士4年:「4年,準確點是3年7個月左右。」

當問及將如何改善球隊成績時,摩連奴說:「我改善球隊表現的方法是不斷學習,這亦是我人生一大部分。但對我來說,要從別人身上學到些甚麼是很困難的,因為沒有多少人能達到我的境界。我會從自己的失敗及經驗中吸取教訓,從而令球隊進步。」

摩連奴周二出席歐聯賽前記者會時,否認自己失去球員支持,他說知道球隊低迷原因,但不願詳談。

另一方面,車路士中場法比加斯昨透過社交網站澄清,他並非日前傳言向傳媒透露,寧願輸波也不為領隊摩連奴爭勝的球員。隊長泰利則表示,陣中所有球員都支持領隊摩連奴,並會在今日對基輔戴拿模的歐聯賽事,扭轉近期的不濟表現。

更多體育一
黃蜂大破公牛嘗首勝
NBA常規賽周二有兩支球隊打開勝利之門,賽前3戰全敗的夏洛特黃蜂,以130:105大破芝加哥公牛,同樣印弟安溜馬亦能在作客的形勢下,以94:... 詳情
盛傳前英格蘭國家隊主帥卡比路或登陸美職聯,即將加盟剛解僱教練的紐約城。 坐擁林柏特、派路、大衛韋拿等球星的美職球隊紐約城,由於今季未能... 詳情
國際足聯17歲以下世青盃四強有結果,比利時和墨西哥分別擊敗各自對手打進四強。 非洲的尼日利亞和馬里,此前分別擊敗巴西和克羅地亞率先晉級... 詳情
首位女騎師奪墨爾本盃
第155屆墨爾本盃周二在費明頓賽馬場舉行,騎師佩妮策騎的彭城貴冑,以99倍大冷門率先衝過終點奪冠,佩妮也成為首位贏得墨爾本盃的女騎師。(新華... 詳情
朗尼頭槌建功平丹尼士羅紀錄
歐聯B組賽事,英超班霸曼聯周二主場迎戰莫斯科中央陸軍,在九成攻勢下於比賽尾段才由隊長朗尼頭槌建功,險勝對手。朗尼這一個入球不但終止球隊近仗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