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停車場爆出180米巨窿 吞15車

[2015.11.09] 發表

【綜合報道】美國密西西比州一間餐廳外的停車場,在上周六晚突然傳出連串爆炸聲,繼而出現巨型地陷,一條長180米、闊15米及深4.5米的大裂縫吞噬了至少15部車輛。當局並未接到傷亡報告。

從現場照片可見,包括貨車、多部車輛堆疊在地底,遭泥石掩埋,亦有汽車在地陷邊緣傾側,卻未有掉落裂縫。當局接報到場後封鎖整個區域調查地陷原因,而當地在過去兩周錄得254毫米雨量,未知是否有關。

$08tc1.jpg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美國有研究組織警告,若地球氣溫上升攝氏兩度,會令海面升高,導致2億8000萬人居住的土地被淹浸。若上升4℃,中國會是最受影響... 詳情
【綜合報道】世界銀行周日發報告指,氣候轉變損害農業和令瘧疾及其他疾病擴散,若不採取行動,2030年前將有逾1億人陷入極端貧困。報告提到,... 詳情
【綜合報道】人人都會放屁,假如被困在密室內,被迫聞臭屁就真是難受之至。 不過,英國有科學家卻發現,造成腐壞雞蛋氣味「臭屁」的化... 詳情
尼泊爾國腳打假波被控叛國
尼泊爾5名足球員因涉嫌在2011年世界盃外圍賽打假球,被控叛國罪。首都加德滿都特別法院注冊官波卡雷爾(Bhadrakali Pokhar... 詳情
【綜合報道】澳洲政府近年為其耗資達200億澳元的新一代潛艇計劃招標,日本、德國及法國均有公司投標,惟合約仍未知花落誰家。 有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