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巴士色狼性侵罪成判囚
未獲授權不准索網民資料 騎警怨法庭礙查網絡罪行
小姊妹募捐裙子 助貧家女過聖誕
耶魯鎮警匪槍戰 涉案溫警免起訴
列市女長者遭撞不治 籲市民提供錄影線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新檢控官獲委 查省府刪電郵

【明報專訊】卑詩刑事司法部門公布,已新委任另一律師為特別檢控官,為刪除電郵一案向警方提供法律意見。

卑詩刑事司法部門發言人麥肯齊(Neil MacKenzie)表示,部門在24日委任在溫哥華執業的律師傑特(Mark Jette)為特別檢控官,在警方就資訊和私隱專員德納姆(Elizabeth Denham)提供的資料而進行調查期間,他會給警方提供法律意見。

調查所指的資料是向運輸和基建廳索取資訊紀錄事件有關,涉案者當時在廳內任職廳務助理。

專員於上月公開的報告中揭露政府有刪除電郵的文化,而運輸及基建廳職員格勒提斯(George Gretes)被指在宣誓下作假證,他否認故意刪除電郵和紀錄。

刑事司法部門日前本已決定特別檢控官人選,但由於該律師同為另一自由黨人於另一案中辯護,因而惹來非議,該律師同日宣布退出,部門因此另尋人選。

特別檢控官雖為調查員提供法律意見,但他不會控制、監督或指示調查。調查員會獨立決定應否和如何進行調查,包括決定調查對象和蒐集證據。

 
 
今日相關新聞
新檢控官獲委 查省府刪電郵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