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議會籲港客:夜間勿到多人地方

[2015.12.05] 發表

【明報專訊】俄羅斯向泰國提供情報稱,多名懷疑與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有聯繫的敘利亞人,已潛入泰國多個旅遊勝地,包括芭堤雅、布吉、曼谷等,準備向當地的俄羅斯人發動襲擊。香港保安局表示會密切留意局勢,有需要會調整外遊警示。本港旅遊業界表示,會留意保安局和當地導遊的意見作出適切處理,又呼籲旅客夜間不要到人多地方。

保安局:密切留意局勢

保安局表示,密切留意局勢,會透過傳媒及保安局網頁發布最新信息,有需要時會調整相關外遊警示。保安局鼓勵巿民外遊前到入境處「外遊提示登記服務」登記,輸入個人資料及聯絡等。

董耀中:泰政府加強保安

旅遊業議會總幹事董耀中表示,香港旅遊業界會視乎香港保安局建議,以及當地接待單位和當地導遊的意見。旅行團亦會提醒到泰國的跟團旅客,夜間不要到人多的地方。他稱,8月泰國曼谷四面佛爆炸事件後,本港到泰國旅遊的團隊回復得很快。

他認為,泰國始終是很多港人喜歡去的旅行地點,留意到四面佛爆炸事件後,泰國政府積極處理及加強保安。

更多要聞
金業憂飾金撤牌價惹混亂  商會申競爭法豁免保傳統  小金行:跟大店定價
【明報專訊】競爭法系列之二:本港不少商會習慣為行業定價,本月14日生效的競爭法將禁止行業協會合謀定價,即使商會定價不具約束力,只要行業有售價... 詳情
【明報專訊】旅議會為杜絕旅客誤墮「零負團費」陷阱,原計劃定期公布本港不同級數接待團的參考團費水平,以酒店房價、景點門票及餐飲價格等估算大約成... 詳情
【明報專訊】競爭法生效後,競委會將接受集體豁免申請,可行的豁免範圍包括「令整體經濟受益的服務」或「提升整體經濟效率的協議」等。不過,豁免指引... 詳情
新居屋調高白表比例  留200單身配額
【明報專訊】居屋已成為一眾夾心階層的置業希望。消息透露,明年初推售的新一批居屋已定訂出銷售細節,涉及沙田及元朗兩個屋苑,共提供2657個單位... 詳情
【明報專訊】房委會去年底復售居屋後,收到的13.5萬份申請表當中,高達六成屬白表單身人士,反映單身人士置業訴求強烈,但上次房委會不設單身配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