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版《紐時》 4日兩遭「開天窗」

[2015.12.05] 發表

泰國昨日(4日)刊印的《國際紐約時報》再次出現「開天窗」(圖)事件,原本刊登的討論泰國王室財富文章,因承印商認為內容太敏感而將報道抽起,是本周第二次自我審查。這篇文章呼籲泰國王室資產局(Crown Property Bureau)增加透明度。王室資產局掌泰國王室資產,估計高達數百億美元。國際紐約時報周二(1日)一篇有關泰國經濟不景及泰王接班問題的文章,也被承印商臨時抽稿。(路透社)

更多國際要聞
美婦隆胸後發霉 哺乳連累兒子患腎病
是否真的有人「要美不要命」?美國一名女子接受隆胸手術幾個月後,胸部開始發霉,身體狀況亦走下坡,她形容自己像「快要死」,更不堪的是因哺乳令兒子... 詳情
狄安賭城獻唱
加拿大歌唱天后西蓮狄安(Celine Dion)在拉斯維加斯參加「格林美之星」演出,據悉表演後她會陪伴患癌症丈夫度聖誕節,這也許是他們最後一... 詳情
重拍家庭照賀姊生日 澳洲男用貓扮外甥
澳洲一名25歲的男子由於從未送過生日禮物給親姊,因此日前趁她生日時,想出一份別出心裁的賀禮──重拍她Instagram的照片。為此他不但穿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