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城希望被尊重 曬愛惹負評 「封嘴」不談戀事

[2015.12.08] 發表
被問到結婚問題時,城城表示將來有喜事一定會公布。(攝影﹕孫華中)
城城昨日帶同棉被去探望居住茤衁熙h窮家庭,跟一對母女見面,城城還跟5歲的小女孩跳繩。(攝影﹕孫華中)
「新城嫂」方媛與城城愛得甜蜜。(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上星期以「拖手照」公告與上海女模方媛(Moka)的戀情,可惜外界未能接受城城一反常態「放閃」大曬恩愛,負面批評不絕。城城決定「封嘴」不談感情事,但提到結婚卻甜笑說﹕「有喜事一定告知大家。」

沐浴愛河的城城前晚由上海飛返港,對戀情繼續三緘其口,但他的工作仍然不斷。昨日城城馬不停蹄,獲品牌邀請帶同棉被去探望居住茤衁熙h窮家庭,跟一對母女見面,城城跟5歲的小女孩跳繩,打成一片。他事後分享感受時說大為感觸,一度哽咽稱心情未能平復。

不想答完再答

提到日前在上海為電影《新永不消逝的電波》開鏡。城城稱日內會返內地開工,戲中飾演情報員,要打扮多個不同造型進行間諜活動。問到近日拍拖心情大靚,會否難以投入沉重的角色?城城有備而來說﹕「我知大家好關心我,我也很關心大家,希望有開心、被尊重及寬容的生活,要講的事已經講過。生活當中,工作對我而言最重要,想同跟大家分享工作,而個人生活則留給自己,大家給我一點空間,不想答完再答。」

談結婚即甜笑

城城拒絕回應是否因網友的負面批評而「封嘴」,只稱以後只會談工作不談私事。當追問結婚會否同樣低調?城城即時「變臉」,由嚴肅的樣子爆出燦爛甜笑,他說﹕「這是另一階段的事,將來有喜事一定會公布,現時集中分享工作。」

對於女友Moka發聲明澄清不實報道,城城表示已經轉發以示支持。會否心痛女友?城城說﹕「不講,聲明要講的,我女朋友已經講過。」

為柯俊雄離世難過

對於台灣金馬影帝柯俊雄因癌病離世,城城表示未曾合作過,但前年在台灣金馬獎「金馬50」上有碰面及握手。他說:「小時候有看過他多個優秀作品,他曾得過兩次金馬獎影帝,絕對是優秀演員。真的感到難過,相信他的作品永遠留在世上,給我們後輩很好的參考價值。」城城寄語大家珍惜當下,活在當下。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李嘉欣惡搞變四眼肥妹
【明報專訊】有人千方百計減肥,有人唔靚都要美圖變靚齱C又靚又瘦的李嘉欣卻改圖醜化自己。昨晨她上載搞笑自拍照,改圖一秒變胖子兼四眼妹,她寫道﹕... 詳情
張家瑩擔心葉家寶  宮雪花唔敢做亞視執董
【明報專訊】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李蕙敏、張家瑩及宮雪花等前晚出席《ATV2015 感動香港年度人物頒獎禮》,亞姐張家瑩表示有留意若亞視不如期... 詳情
《三打白骨精》鞏俐變「妖皇」
【明報專訊】《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將於2016年2月賀歲檔上映,電影公司昨發布製作特輯。由於「三打白骨精」在原著中篇幅很短,導演鄭保瑞... 詳情
祥仔孖花旦推車吸150萬觀眾
【明報專訊】無足Q日公布上周收視,台慶劇《東坡家事》大結局,平均收視25點(約162萬觀眾收看),主角歐陽震華和萬綺雯在臨近尾聲和好一段戲,... 詳情
陳慧嫻上海開騷激動眼濕濕
【明報專訊】《陳慧嫻30周年演唱會上海站》日前在上海舉行,1.5萬觀眾迫爆場館。陳慧嫻以上海話U眾歌迷,她說﹕「上海的朋友,大家好!我是陳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