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哈迪憑《大時代》稱帝 為里安納度缺席領獎

[2015.12.08] 發表
憑《大時代》在英國獨立電影頒獎禮稱帝的湯哈迪,因答應宣傳與里安納度狄卡比奧(圓圖)合演的新片《復仇勇者》,而缺席領獎。
里安納度狄卡比奧
講述傳媒揭發神父戀童醜聞的《焦點追擊》,贏得洛杉磯、波士頓影評人協會與紐約網上影評人協會的最佳電影獎。

【明報專訊】踏入頒獎禮季節,英美影評組織輪流派發成績表,前日在倫敦舉行的英國獨立電影頒獎禮,憑新片《大時代》(Legend)一人分飾兩角的湯哈迪(Tom Hardy)榮登影帝寶座,他雖然身在倫敦,卻因答應宣傳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合演新片《復仇勇者》(The Revenant)而缺席領獎,至於憑Brooklyn封后的《愛誘罪》女星莎愛絲露娜(Saoirse Ronan),則穿著黑色短裙低調領獎。大贏家是低成本科幻片《智能叛侶》(Ex Machina),包辦最佳電影、導演、劇本及技術貢獻獎。

《焦點追擊》橫掃3大影評組織最佳電影獎

至於美國方面,洛杉磯、波士頓影評人協會與紐約網上影評人協會一致認為「飛鳥俠」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主演新片《焦點追擊》(Spotlight)是最佳電影得主,波士頓及紐約影評人把影帝榮耀歸於《迷失巨聲》保羅丹奴(Paul Dano),不過前者要跟《復仇勇者》里安納度平分獎項,洛杉磯影評人則力捧《時代教主:喬布斯》(Steve Jobs)米高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當影帝。

影后方面,波士頓及洛杉磯影評人協會同心推薦英國片45 Years女星夏綠蒂藍萍(Charlotte Rampling),她已憑此片贏得柏林影展最佳女主角;貝兒娜森(Brie Larson)則憑Room扮演慘遭禁室培慾的母親揚威紐約網上影評人協會。

(荷李活大道)

更多影視
68歲Ronnie Wood 愛妻懷孕
【明報專訊】現年68歲的滾石樂隊結他手Ronnie Wood果然老而彌堅,3年前迎娶比他年輕31歲的嬌妻Sally Humphreys,前日... 詳情
廣瀨鈴新劇演黑客
【明報專訊】憑電影《海街女孩日記》橫掃多個新人獎的廣瀨鈴(圖),明年初將伙拍男團KAT-TUN成員龜梨和也演出日劇《怪盜山貓》。廣瀨鈴在劇中... 詳情
阿部寬新劇收視 創年度新高
【明報專訊】《羅馬浴場》阿部寬主演的TBS電視台新劇《下町火箭》,自開播以來收視持續向好,前晚播出第8集,平均錄得20.4%收視,不但刷新該... 詳情
變性女星荷莉活朗病逝
【明報專訊】被喻為美國普普藝術大師安迪華荷(Andy Warhol)靈感女神的變性影星荷莉活朗(Holly Woodlawn,圖),前日不敵... 詳情
Taylor碧琪好玩到飛起
【明報專訊】Taylor Swift(右)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最近唱到澳洲,《花邊教主》女星碧琪麗芙莉(左)日前到昆士蘭捧場,完騷後翌日Tay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