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樓上跌衫 入屋竊賊落網

[2015.12.10] 發表
早前黃大仙區發生多宗「扮執衫」入屋偷竊案,警方昨晚在九龍城拘捕一名疑犯,帶署扣查。

【明報專訊】黃大仙區早前接連發生最少5宗「街坊扮執衫」入屋偷竊案,警方經調查後,昨晚在九龍城拘捕一名涉案男子。

黃大仙公屋犯案 涉最少5宗

被捕男子姓呂,41歲,涉嫌爆竊、企圖行騙及行騙罪名,通宵扣查。據悉,呂居於九龍城龍崗道55號一單位,涉嫌到區內公共屋h犯案。

消息稱,過去兩月黃大仙竹園北h、彩雲h、彩輝h及東頭h,分別發生最少5宗同類案件,匪徒到單位拍門,聲稱為樓上住戶,因晾衫時不慎跌了衣服或物件在受害人的晾衫架上,騙住客讓其入屋拾回,其間趁機偷去手機、手袋或現金等,涉及金額約6000元。黃大仙警區情報組探員調查後,鎖定呂某與案有關,至昨晚突擊搜查其寓所將其拘捕。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警方今年5月錯誤拘捕及暫控30歲中度智障及自閉症男子,令人關注警方處理「精神上無能力者」的敏感度及訓練不足。保安局昨指出,警方重... 詳情
【明報專訊】撐警大聯盟今年2月1日在大埔墟擺街站要求設立辱警罪,熱血公民號召市民到場抗議,其間14歲少年涉嫌兩踢警員小腿,被控襲警,案件昨續... 詳情
【明報專訊】英籍女稅務顧問兩年前捲入詐騙案,被法庭禁止離港,後來她向法庭申請前往英國,並呈文件顯示不會潛逃,獲裁判官批准,惟警方在她離港前發... 詳情
【明報專訊】商人陳振聰被指偽造已故華懋集團主席龔如心的2006年遺囑,與華懋慈善基金爭奪830億元遺產,前年被高院陪審團裁定偽造及行使假文書... 詳情
周末回暖  下周中期最低14℃
【明報專訊】市民本周初嘗冬日涼意,昨日冷雨連連更添幾分寒意。未來氣溫仍然飄忽,明日氣溫回升,預計至周日最低氣溫升至20℃,最高達23℃,但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