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回暖 下周中期最低14℃

[2015.12.10] 發表
廣東沿岸大氣層空氣不穩定,並受東北季候風影響,本港昨灑下冷雨,氣溫下降,昨晚市區最低氣溫約17℃,冬衣與雨傘要齊齊出動。(鄧宗弘攝)

【明報專訊】市民本周初嘗冬日涼意,昨日冷雨連連更添幾分寒意。未來氣溫仍然飄忽,明日氣溫回升,預計至周日最低氣溫升至20℃,最高達23℃,但下周中期一道冷鋒再次為香港帶來顯著較涼的天氣,下星期四最低氣溫跌至14℃。

本港昨多雲有雨,主因受到一股達強風程度的東北季候風及「高空擾動」帶來的雨帶影響;天文台預測,影響廣東的雨帶已逐漸移離,雨勢將會減弱,部分時間有陽光。

周末回升至22℃至23℃

天文台科學主任何俊傑指出,受一股偏東氣流影響,周末期間大致多雲,氣溫會回升至22至23℃,但至下周將再次轉涼。

一道在內陸形成的冷鋒預料下星期中抵達華南沿岸,天氣會顯著轉涼,星期三氣溫會跌至15℃,星期四更低見14℃,最高氣溫只有18℃。天氣驟暖驟寒,天文台呼籲市民要小心保暖。

更多港聞
失業漢遭妻埋怨  暫住父母家墮樓亡
【明報專訊】香港仔發生墮樓自殺命案。一對綜援家庭夫婦早前疑因感情及家事爭執後,丈夫被妻子逐出家門並寄住父母寓所,鬱鬱不歡;至前晚深夜被發現在... 詳情
【明報專訊】有「紡紗大王」之稱的已故南豐集團創辦人陳廷驊於2012年去世,其遺產執行人日前入稟高等法院,就如何執行陳的2001年遺囑尋求法庭... 詳情
【明報專訊】經營表帶生意的已故富商生前與其長子就公司股權問題對簿公堂。富商指20多年前捲入侵權風波後,把公司股份轉讓給長子夫婦以信託形式代其...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專訊】本周一晚上特首梁振英(CY)出席經民聯3周年晚宴,主辦單位本來請纑eyond龠嶽a強只係獻唱兩首歌,但當晚CY請其他司局長一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