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漢遭妻埋怨 暫住父母家墮樓亡

[2015.12.10] 發表
一名綜援漢疑因家事問題困擾,前晚深夜被發現在香港仔雅濤閣父母寓所停車場墮樓死亡;警員用帳篷遮蓋遺體,等候仵工舁走。(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香港仔發生墮樓自殺命案。一對綜援家庭夫婦早前疑因感情及家事爭執後,丈夫被妻子逐出家門並寄住父母寓所,鬱鬱不歡;至前晚深夜被發現在父母寓所屋苑停車場墮樓死亡,遺下妻兒。警方列作有人從高處墮下案處理。

因感情家事口角被逐

男事主姓蘇,39歲,被發現墮樓時重傷昏迷,救護員趕至證實死亡,毋須送院。昨午蘇的家人冒雨到場拜祭,其間蘇妻不斷哀哭﹕「做乜丟低我同個仔呀……」

據悉,蘇與妻子及10餘歲兒子,一家三口居住香港仔,夫婦靠做散工及領取綜援維生;蘇近日一直找不到工作,遭妻子埋怨。

一周前,夫婦因感情及家事問題口角,蘇被妻子趕出家門,到深灣道雅濤閣父母寓所暫住。

消息稱,前晚深夜11時許,蘇疑離開父母寓所到雅濤閣停車場6樓跳下,直墮對開馬路,巨響驚動附近住戶報警,救護員趕至證實事主已經死亡。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有「紡紗大王」之稱的已故南豐集團創辦人陳廷驊於2012年去世,其遺產執行人日前入稟高等法院,就如何執行陳的2001年遺囑尋求法庭... 詳情
【明報專訊】經營表帶生意的已故富商生前與其長子就公司股權問題對簿公堂。富商指20多年前捲入侵權風波後,把公司股份轉讓給長子夫婦以信託形式代其...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專訊】本周一晚上特首梁振英(CY)出席經民聯3周年晚宴,主辦單位本來請纑eyond龠嶽a強只係獻唱兩首歌,但當晚CY請其他司局長一起... 詳情
閃躍維港 光雕聖誕童話
【明報專訊】聖誕臨近,旅發局新一輪「閃躍維港」3D光雕匯演噚晚起鬖y沙嘴上演。匯演以聖誕童話故事為主題,Emily去睇過,見到文化中心及鐘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