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墮樓男子上半身撞穿私家車左邊擋風玻璃插入車廂,僅露出雙腿在車外,送院不治,私家車司機及乘客亦受輕傷。(fb「小心司機及駕駛群組」圖片)
放大
 
死者疑從大廈天台高處墮下駱克道時壓中駛經的七人車,事後警員封鎖現場調查。(伍浦鋒攝)
放大
 

其他新聞
蘇錦樑:版權例不應被網上用途「挾持」
3女中毒 法「50-04」區生蠔禁進口
收47宗TSA投訴 申訴專員暫不查
檢討委會加成員 被指未納反對者
200中大生戰划艇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墮樓男穿窗插車亡 司機乘客傷

【明報專訊】灣仔駱克道鬧市發生墮樓男子插入車廂事件。一名男子昨午疑從大廈天台墮下馬路,壓中一輛駛經的七人車,撞穿擋風玻璃後插入車廂,送院不治,車上司機及乘客亦被玻璃碎片割傷。

死者姓李,29歲,頭及身體多處骨折,當場重傷昏迷,送院不治。警方正尋找死者家人到醫院認屍及提供資料。私家車43歲姓麥男司機及49歲姓黃男乘客分別手腳被玻璃碎片割傷,送院敷治後無礙。

車主公司 劉鳴煒剛辭董事

根據車牌登記資料,涉事本田七人車2011年出廠,車價近40萬元,由一間投資公司擁有,香港華人置業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劉鳴煒曾在該公司擔任董事,但已於去年11月1日辭任。

事發昨午5時許,遇事七人車沿駱克道快線東行,駛至近馬師道交界時,突然一團黑影從天而降,壓穿左邊擋風玻璃發出巨響,司機及前座乘客驚魂甫定,赫見一名男子上半身插入車廂重傷昏迷,兩人大驚開門逃出,途人見狀報警。

行駛中遇事 未壓中車內人

消防趕至將墮樓男子交救護車送院,另七人車司機及乘客亦受輕傷送院。警員封鎖現場調查,相信死者從21層高的駱克道369號置家中心天台墮下,並意外壓中駛經的七人車,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但未有檢獲遺書,死者墮樓原因有待調查。

 
 
今日相關新聞
墮樓男穿窗插車亡 司機乘客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