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中國國奧隊遭卡塔爾反勝
傳郎平周六再披嫁衣
丁俊暉教練:任何選手都會有低谷
孫可加盟天津權健
摩爾55分助山西勝遼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轉會消息

舒維爾勢投喜鵲

紐卡素昨與同為護級分子的史雲斯達成交易協議,待通過體檢便以1200萬鎊轉會費簽入英格蘭中場舒維爾。這名23歲新晉英軍大國腳今季為「天鵝」在各項賽事上陣19仗入1球。

維迪同國米解約

34歲老將尼曼查維迪,與意甲勁旅國際米蘭和平解約,有傳下一步登陸美職聯,亦有球迷要求曼聯重簽他。

2014年,塞爾維亞中堅尼曼查維迪由曼聯改投國米,但是首季表現盡顯老態,今季因傷缺陣多時仍未上陣,多個英國及意大利媒體都指雙方已解約,塞爾維亞人已恢復自由身。

維迪上一場比賽,已是去年5月對祖雲達斯,他曾為曼聯贏過5次英超冠軍。

阿祖安奴或投中超

意甲球會AC米蘭今季加盟的兩名南美前鋒命運迥異,哥倫比亞國腳卡路士巴卡已奠定正選位置,但巴西前鋒雷斯阿祖安奴很可能在月內離隊。

會方證實,雷斯阿祖安奴正涉及轉會談判,來自意大利消息稱,買家是一支中超球會,開價1300萬歐元,並已獲紅黑軍團批准,剩下的就看球員本人是否同意轉會。

雷斯阿祖安奴由薩克達改投紅黑軍團,但表現平平無奇,聯賽上陣17場僅入3球。

 
 
今日相關新聞
轉會消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