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中國國奧隊以1:3不敵卡塔爾國奧隊,賽後球員失望離場。(新華社)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傳郎平周六再披嫁衣
丁俊暉教練:任何選手都會有低谷
孫可加盟天津權健
摩爾55分助山西勝遼寧
杜鋒罰停賽兩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中國國奧隊遭卡塔爾反勝
廖力生先拔頭籌 下半場連輸三球

中國國奧隊周二在卡塔爾首都多哈,在領先一球的形勢下,下半場給對手卡塔爾國奧隊連進3球,最後以1:3落敗,在U23亞洲盃暨里約奧運會亞洲區外圍賽中首戰告負。

中國、卡塔爾、伊朗、敘利亞同在A組,中國與卡塔爾、伊朗對敘利亞當日分別對賽。中國國奧隊在比賽中的表現基本正常,傳球、控球等方面並未落於下風。上半場32分鐘,中國隊通過完美配合,由11號吳興涵攻入一球,但因越位嫌疑被判無效。

隨後,中國隊攻勢不減,在臨近對方禁區數米區域迫使對方隊員手球犯規,中國隊獲得一個自由球,10號廖力生(圓圖)一記內彎自由球破網。隨後,雙方對攻場面激烈,但均無建樹,中國隊1:0領先結束上半場比賽。

下半場中國隊隊員體力下降,卡塔爾隊趁機大舉進攻。比賽進行到第65分鐘,卡塔爾隊獲得角球機會,中國隊盯人不緊,被卡塔爾隊3號哈桑攻入一球。6分鐘後,哈桑捲土重來,一記遠射又打破中國隊大門。

10分鐘後,卡塔爾一次反擊,在中國隊門前形成以多打少局面,7號阿拉丁為卡塔爾隊再下一城,中國國奧隊最終以1:3告負。

伊朗2:0勝敘利亞

在伊朗與敘利亞的比賽中,伊朗隊以2:0戰勝敘利亞隊。卡塔爾、伊朗隊目前在A排名前兩位,中國隊出線形勢不容樂觀。

 
 
今日相關新聞
中國國奧隊遭卡塔爾反勝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