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扣天水圍警署 外設「公眾活動區」 30警戒備

[2016.02.22] 發表
黃台仰被捕後被帶到天水圍警署,警方在警署圍牆外設立「公眾活動區」,現場約有30名警員戒備。傍晚6時許,有3男1女在警署報案室外,各人均戴上口罩,警方曾截查其中一名男子,又要求他拉下口罩核對身分證容貌。(本民前facebook圖片)

【明報專訊】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黃台仰昨被捕後,被帶到天水圍警署作進一步調查,警方在警署圍牆外設立「公眾活動區」,惟沒人進內,而現場亦有約30名警員戒備,以防有人衝擊。黃被捕的消息最先由本土民主前線在社交網站公布,至傍晚有3男1女到天水圍警署報案室外聲援,各人均戴上口罩,警方曾截查其中一名男子,又要求他拉下口罩核對身分證容貌,現場氣氛大致平靜。本民前則在社交網站提醒支持者,警方會查核個人資料,呼籲其「保留有用之軀」。

本民前促支持者「保留有用之軀」

黃台仰被捕,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主席葉國謙稱,黃台仰應負上法律責任,「警方連續多時找他,他不能夠逃避」,又指旺角大衝突事件「並非偶然,是有組織的」。被問到近日有港獨聲音連番出現,中央會否對港收緊政策,葉國謙認為「中央肯定提高關注重視事件」,他認為搞港獨的一定是屬於少數人,但不能忽視。

更多港聞
工聯會反暴力遊行 促嚴懲「暴徒」
【明報專訊】工聯會昨日就旺角大衝突舉行「全民反暴力」集會遊行,從灣仔港灣道花園出發,遊行至灣仔警察總部,沿途高叫「本土分離、禍國殃民」及「嚴... 詳情
與房委會兩居屋今派表  房協綠怡平均呎價7700  最貴627萬
【明報專訊】房委會與房協一併推售新一批資助房屋樓花,涉及近3700伙,將於本月29日起至3月14日接受申請,今日起派發申請表及售樓資料。當中... 詳情
【明報專訊】房協綠怡雅苑以市價七折定價,當中最貴的3房單位折後售價仍達627萬元。根據綠怡雅苑的申請資格,白表家庭申請者的入息及資產限額,定...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空手道總會日前邀請世界著名空手道大師佐久本嗣男(Sakumoto Tsuguo)來港短暫執教,在體育學院訓練港隊成員,但疑未... 詳情
【明報專訊】出生於日本沖繩的佐久本嗣男(Sakumoto Tsuguo),現年66歲,是世界頂尖空手道大師。 佐久本嗣男曾連續3年奪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