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衝燈撼房車 撞死無辜麗人
疑肇禍男女棄車不顧而去

[2016.03.11] 發表
無辜被撞死的年輕女子謝伊尼。

【明報專訊】本那比深夜發生奪命車禍,一名年輕女子下班駕車返家途中,在十字路口被一輛衝紅燈SUV車以時速約100公里高速猛烈碰撞,當場死亡。肇事汽車內懷疑有一男一女,事後不顧而去。警方正加緊追緝並相信肇事汽車涉及詐騙得來。

飛來橫禍被撞死的女子謝伊尼(Emily Sheane),25歲,是溫市中心Joe Fortes Seafood餐廳員工,前晚11時45分,她放工駕車返家途中,駕駛一部紅色豐田(Toyota)私家車,沿Moscrop St.東行,駛至威林頓路(Willingdon Ave.)路口時,突然有一部深色Range Rover SUV在威林頓路衝紅燈,在路口攔腰T字型撞及該部私家車,令該部汽車毀爛不堪。肇事SUV車繼續衝前,撞毀路邊鐵欄及一部衝紅燈攝影機才停下。

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時,確定豐田車內女子當場死亡,警方即時用黃布將該車車身蓋上,以免死者屍體被經過的人看到。

時速高達100公里

警方相信肇事SUV當時時速高達100公里,因高速衝紅燈肇禍。警方指SUV撞車後,安全氣袋彈出,相信車內人士可能受傷,車內最少有一名女子,極可能有另一男子同行,該女子可能是司機,但警方需要向更多目擊者錄取口供及經調查後才能確定。警方已在車內套取DNA樣本作化驗,包括一些血液及頭髮。

在場調查的警員Brad Potter,形容難以理解肇事者何以完全罔顧他人安全,高速駕駛及衝紅燈,估計可能涉及醉酒,但仍有待調查確定。警方又稱肇事汽車並不是失車,但涉及詐騙案得來,警方未有詳細解釋是涉及什麼詐騙案。

警方稱有信心找到肇事者,呼籲他們自首,並期望有案件消息的市民向警方提供助查。車禍後現場封鎖調查達八小時,至早上才解封。

意外中不幸死亡的女子謝伊尼的友人稱,死者在上址餐廳工作了八年,同時學習設計,十分有藝術天分,經常笑容滿面。

更多加國新聞三
列市三車連環撞
列治文第五路(No.5 Rd)夾甘比路(Cambie Rd.)昨日下午一時左右發生三車相撞。現場為路口交匯處,涉事的汽車包括一部白色SUV、... 詳情
【明報專訊】列治文皇家騎警昨日表示,一名分心女司機幾乎撞及警員,遭警方截停後作進一步調查,發現女司機之前有12次駕駛時使用電子儀器的前科。 ... 詳情
本那比獨立屋價高
【明報專訊】在獨立屋變得愈來愈貴的趨勢下,愈來愈多人轉為購買柏文。今年1月,本那比的獨立屋售價中位數已升至150萬元,而柏文單位則相對較易負... 詳情
全國來說﹐65%國民認為樓市中炒樓性質的摩貨做法不可以接受﹐安省的情況相同﹐大體上不接受的佔30%﹐另有35%的人認為形同騙局﹐至於屋價全國... 詳情
溫市2華裔設「大樓評比」網
【明報專訊】不管是餐廳、酒店或是手機購買資訊,市民只需要上網搜尋,即可找到大量有關各類消費信息的評比網站,溫市兩名華裔新近建立一個名為「大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