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欖球賽明日開打 卑體館門票售罄
溫市靠冬奧優勢爭得主辦權

[2016.03.11]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國際七人欖球賽(Canada Sevens)將在12日(周六)和13日(周日)於卑詩體育館(BC Place)舉行,要爭取主辦這世界賽事,5年前已開始籌備,曾主辦冬季奧運會的經驗和基建設施是溫哥華的競爭優勢。

溫哥華市府體育項目主辦經理科倫斯(Michell Collens)指出,她自2011年開始籌備,要將七人欖球賽首次帶到加拿大,「奧運遺產絕對是一大因素,溫市除有基建設施,如可將民眾送到體育館的加拿大線外,亦因有人力資源和經驗,那真的是我們的優越之處,讓民眾對加拿大有信心,相信我們會成功。」

籌辦方增設座位應需

世界七人欖球巡迴賽是其中一項最受歡迎的體育賽事,溫哥華今年主辦加拿大一站的2.8萬個卑詩體育館低座的門票早在比賽日期前一周已售罄,籌辦方更增加5000個高座的一般入場門票。

卑詩體育館商務總監拉姆齊(Graham Ramsay)指,溫哥華的競爭對手來自全世界,要與愛爾蘭的都柏林(Dublin)、英國倫敦和美國紐約競爭,這代表要進行國際性游說,要確保場地完美、酒店房間、所有伙伴合作和時機恰當。

七人欖球賽雖然只有兩天,但拉姆齊指,每年這時期旅遊業較淡,七人欖球賽就如及時雨,「我們期望(賽事)可帶來逾1000萬元的經濟收益,區內的所有酒店都會爆滿。」

更多社區消息
讀者爆溫市311熱線打不通
【明報專訊】本報接獲一名居住在溫哥華的讀者投訴,指近日發現位於溫市甘比街(Cambie St.)和64街(64 Ave.)的行人過馬路燈近日... 詳情
開心果染沙門菌回收
(亞特蘭大10日加新社電)「Wonderful」品牌開心果可能受沙門氏菌污染﹐加拿大正在召回產品﹐它被指與美國11宗致病案例有關。美國9個州... 詳情
(多倫多10日加新社電)加拿大雀巢公司(Nestle Canada)回收兩個批次的Delissio冷凍薄餅﹐該產品在美國被發現有玻璃碎片,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