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媽尾場騷向梁振英教路? 「別人鬧你就話多謝」

[2016.03.21] 發表
肥媽尾場紅館騷依然唱到喊,雖然仍有許多老友未能上台,但她無意開Part 2演唱會。
梁振英與太太唐青儀、高永文、徐小鳳睇騷好投入,睇到企晒起身兼拍晒手掌。(攝影╱記者:梁榮達)
阮兆祥繼續扮肥媽,介紹「偉仔」曾志偉上台,志偉唱《喜氣洋洋》贈興。
肥媽(中)騷唱功,Big Four四子梁漢文(左起)、許志安、張幫楔恅洛簽d都睇到目瞪口呆。
古卓文(左起)、吳志雄及李天翔齊齊演出古惑仔環節。
肥媽獲兩個孫女送花獻吻。(攝影╱記者:梁榮達)

【明報專訊】前晚《肥媽友誼長存30周年演唱會》尾場,主角肥媽(Maria Cordero)繼續唱到喊,有吳志雄、李天翔、古卓文、羅敏莊及阮兆祥等首場嘉賓外,這場還有胡楓、曾志偉、陳奐仁、黃小琥、Big Four及陳潔靈等新一批嘉賓助陣,台上星光熠熠。台下亦有圈中好友徐小鳳、狄龍伉儷等力撐,而最意想不到特首梁振英伉儷亦是座上客,兩人聽到揮晒手,非常投入。

肥媽開騷不久即疑似向特首教路,她台上表示:「香港是一個福地,只要努力,香港唔會唔得,香港不要用鬧交、怨氣,別人鬧你、問候你阿媽,我就話多謝你,我只會記好事情,對香港非常有信心,家和就萬事興,家衰就口不停!」

古卓文李天翔獲提攜落淚

肥媽這次提攜古卓文及李天翔上紅館表演,古卓文講感受講到落淚,堅持繼續當歌手,而李天翔亦受影響感觸落淚,自言入行20年從未做主角,更配合古惑仔表演環節,站在長_上高呼:「肥媽教識我做人要有自信,我無做過主角,但我硬生生站在紅館表演畀大家睇,你吹呀﹗」

志偉笑小鳳姐無聊:這種騷都睇

阮兆祥反串扮肥媽介紹曾志偉上台,稱他身旁女主角是楊千嬅及張曼玉,最熟的人是劉嘉玲,大呼歡迎「偉仔」出場,令全場觀眾誤以為是梁朝偉。曾志偉登場即反擊說:「為何這樣介紹我呀﹗幾驚大家見到會噓,好彩全部都有愛心。」肥媽指志偉知道徐小鳳在場,竟敢挑戰唱《喜氣洋洋》,志偉大膽說:「小鳳姐,這種騷都睇,近排好無聊!」

張幫歇興\志安唔夠聲色藝俱全

Big Four這晚撐場沒有爆笑話題,說話竟然頗正經。許志安希望肥媽永遠不退休,梁漢文想她繼續唱多些好歌,蘇永康大讚其奮鬥歷史代表港人拼搏精神。張幫楞h較長篇說:「記得廿幾年前,有年真的很霉,許志安在我屋企,我說有一整年無收入,他叫我去搵些騷來做,問我識不識肥媽,肥媽介紹後即二話不說即刻簽我10場。」安仔笑言健仔真的記得這件事,以為他是忘恩負義之人,健仔隨即話肥媽發現自己聲色藝俱全後,以後不再搵許志安做騷,令全場爆笑。肥媽最後與其他嘉賓合唱《友誼之光》,她心情高漲大叫小鳳姐,特首伉儷起身拍手,她說:「香港打不死精神,團結一致!」

肥媽完騷後受訪,問她會否舉行Part 2演唱會?肥媽推說:「不要搞咁多,唱到喉都沙。(好多老友未能上台?)他們打電話來話有無搞錯,只唱兩日,我話自己差不多無唱,大家對我真的好好。第一晚仲high,今晚有特首才窒窒]。(不請特首上台唱歌?)他會唱歌?台下有唱不等如給支咪去唱,不知他上不上台。(特首是自己邀請來捧場?)是,每個特首都邀請過,曾蔭權都請過兩次,作為一個香港人,一個香港精神,作為特首應來與大家分享,所以去信特首辦邀請。」

記者:梁榮達

更多影視
Hani病癒復工 餵港迷食布甸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EXID成員Hani,早前因過勞及腸炎而停工,休息近一個月的她近日重新出發,昨日她撇低隊友單拖來港出席尖沙嘴The On... 詳情
與宋慧喬相識近10年 黎明撐《太陽的後裔》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掀起全城煲劇熱潮,昨日宋慧喬透過Instagram上載短片和新相,赫然出現本地天王黎明的打氣場面,原來黎明都有追看... 詳情
宋仲基爆紅接100廣告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熱爆亞洲,就連泰國總理巴育亦盛讚它充分表現軍人的愛國情操,難怪劇中飾演「劉大尉」的宋仲基(圖)人氣急升,成功躋... 詳情
里安納度北京寫書法 自稱「小李」
【明報專訊】憑《復仇勇者》首奪金像影帝的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昨日終於兌現到內地宣傳的承諾,下午現身北京記... 詳情
Stellar來港啈a谷個唱
【明報專訊】韓國4人性感女團Stellar,昨日來港現身西九龍中心,宣傳下月15日在港舉行的Krazy 19+ Party演唱會,獲約30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