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6.03.21] 發表

迪亞阿諾邀請賽封王

PGA奧蘭多阿諾龐馬邀請賽周日舉行最後一輪比賽,連日來領先的澳洲球手積臣迪亞成功保住優勢,總桿數271(低標17桿),以1桿之差擊敗美國球手查比爾,獲得冠軍。

港壁小將瑞士飲恨

香港壁球小將黃祉謙昨日於瑞士公開賽男單決賽中,在落後頭號種子澳洲的拿爾堅7:11、5:11下,力追2局11:7、12:10,惟最終在決勝局以9:11飲恨,獲得亞軍。

港7欖大馬屈居亞軍

香港隊昨於馬來西亞出戰婆羅洲7人欖球賽,先於盃賽8強以19:5勝Palmyra Pirate,再次以19:14力挫Panthers Blowpipes,不過在決賽卻以7:21負Borneo Eagles,屈居亞軍。

更多體育一
拉舒福特入球 助紅魔1:0破曼城
英超星期日舉行的曼市打比,曼聯憑小將拉舒福特的入球,作客1:0險勝曼城,近4場聯賽取得3勝。 拉舒福特最近幾仗一直擔任正選,今仗跟上仗... 詳情
喜鵲逼和黑貓 肥賓獲首分
紐卡素昨日迎戰新特蘭的東北打比戰,被客軍前鋒迪科爾於44分鐘攻破大門,「喜鵲」前鋒阿歷山大米祖域則於83分鐘為扳平1:1完場,亦為新帥賓尼迪... 詳情
下半場失3球 紅軍反負聖徒
利物浦星期日英超作客修咸頓上半場領前兩球,但下半場卻連失3球,終以2:3敗走,「紅軍」賽後以29戰得44分排第9,贏波的修咸頓則以47分升上... 詳情
雲帥首認:一切盡在掌握
又贏1:0,李斯特城今季英超第6次以這「魚生粥」賽果挫水晶宮凱旋,進一步鞏固榜首優勢,餘下7輪比賽下,令遠道而來的客軍支持者賽後不願離開,更... 詳情
據西班牙報章《國家報》報道,前車路士領隊摩連奴已與曼聯簽訂合約前協議,今夏勢接替尹戈爾掌「紅魔」帥印。但若摩連奴最終未獲正式任命,亦可按條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