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斌三級跳奪金

[2016.03.21] 發表
董斌奪得三級跳遠項目冠軍。(新華社)

在美國波特蘭舉行的國際田聯世界室內錦標賽,中國選手董斌以17米33的成績摘得男子三級跳遠桂冠。這是中國選手在田徑室內世錦賽歷史上獲得的第三枚金牌。

該項目銀牌被德國19歲小將赫斯以17米14的成績獲得,第三名花落法國選手坎鮑里,成績為17米09。

在2012年伊斯坦布爾世錦賽上,董斌曾闖入決賽。今年2月在南京舉行的全國室內田徑錦標賽首站賽事,董斌以17米41的成績打破他在2013年創造的亞洲紀錄,這也是今年室內男子三級跳遠項目最好的成績。

男子跳高比賽,中國選手謝文駿以預賽7秒74的成績,晉級男子60米欄的準決賽。

更多體育二
張繼科揚威科威特
在2016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科威特公開賽女子單打決賽中,中國選手李曉霞以4:1戰勝隊友丁寧,奪得冠軍。男子單打決賽方面,中國選手張繼科(圖)... 詳情
卜鑫建功北控贏北京打比
在星期日進行的2016賽季中甲聯賽第二輪的一場重頭戲中,主場作戰的北京北控憑藉卜鑫在下半場的進球,戰勝北京人和,取得本賽季首場勝利。 ... 詳情
南華12碼氣走流浪止頹
6仗不勝的南華否極泰來,昨日在聯賽盃四強激戰120分鐘,雖然只能與流浪打平2:2需互射十二碼分勝負,門將摩拉除撲出一球,更瀟灑「燙」入助「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