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里2漢中刀槍 1危殆

[2016.03.24]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市前晚2個小時內,連續發生一宗槍擊案及一宗持刀傷人案。槍擊案中的事主並沒有生命危險,警方相信是有目標的襲擊。另一宗傷人案中的傷者身中多刀,目前情況危殆,警方已經拘捕了一名疑犯。

素里皇家騎警發言人鄒合(Joe Johal)表示,警方前日晚上7時30分左右接獲報案,前往143街(143 St.)10800號路段調查一宗槍擊案。警員到場後發現一名男子中槍受傷,但沒有生命危險。男子隨後被送往醫院救治,目前情況已經穩定。

騎警昨日封鎖現場調查,並向目擊者問話蒐集證據。警方稱案件目前仍在初步調查階段,因此未有公布細節,僅稱相信這是一宗有目標的襲擊案。

鄒合也指出,警方在前晚9時30分左右接到另一宗報案,稱Tulsy Cr.8700號路段發生傷人案。警員到場後發現一名男子身中刀傷,立即將其送往醫院急救,目前仍性命垂危。

鄒合強調,警方已經將一名疑犯拘捕,但未有透露將會提出何種控罪。警方也將現場短暫封鎖進行調查,並向鄰居逐一問話。

更多加國新聞四
爆炸民宅疑是製毒工場 男女戶主偕一華漢被控
【明報專訊】上周二多倫多萬錦市民房爆炸案中﹐警方相信涉事民宅是一間製毒工場。約克區警方昨已落案控告3人縱火罪,其中2人為爆炸民房的男女戶主﹐... 詳情
福特喪禮下周三大教堂舉行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昨公布前市長及現任市議員福特(Rob Ford)的喪禮安排,福特的遺體將在下周一至周二放在市政廳供民眾憑弔。 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