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明全購印尼合資公司權益

[2016.03.24] 發表
永明向CIMB購入印尼CIMB Sun Life(圖)的51%權益。(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加國永明金融(代號SLF)表示,向長期合作伙伴CIMB Group購入位於印尼的合資公司餘下權益,但具體財務細節未有公布。

交易最快可於9月底完成

永明表示,向CIMB購入印尼CIMB Sun Life的51%權益,若果獲得監管當局批准,交易最快可於9月底完成。

總部位於多倫多的永明表示,計劃將CIMB Sun Life及旗下同樣位於印尼的獨立子公司合併。

另外,永明印尼亦與印尼最大銀行之一,CIMB旗下的PT Bank CIMB Niaga達成延長合作協議。

CIMB是全球以及東盟國家其中一間最大規模的伊斯蘭銀行,總部設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

是次與CIMB Niaga達成延長合作協議,可讓永明透過CIMB Niaga在印尼的618間分行出售其人壽保險產品。永明股價昨天收報41.63元,下跌0.06元。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必治妥施貴寶(代號BMY)宣布,收購私人藥物開發商Padlock Therapeutics,藉此進一步擴大免疫疾病市場的規模,但... 詳情
Pimco料今年環球經濟增長續收窄
【明報專訊】投資管理公司Pimco表示,為期近7年的「BBB」經濟增長,一直給市場深刻印象,今年更能感受到「BBB」;所謂「BBB」,是Bu... 詳情
【明報專訊】調味料生產商McCormick & Co(代號MKC)提出以6.7億美元現金,收購英國食品製造商Premier Foods(代號... 詳情
洛克菲勒基金撤化石燃料投資
【明報專訊】老洛克菲勒(John D. Rockfeller)後人已脫售手中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 Corp., 代號XOM)股... 詳情
【明報專訊】油價金價下跌,拖累能源股及物料股,導致美加股市齊向下。 BB&T Wealth Management高級副總裁Bucky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