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金價跌 美加股齊向下

[2016.03.24] 發表

【明報專訊】油價金價下跌,拖累能源股及物料股,導致美加股市齊向下。

BB&T Wealth Management高級副總裁Bucky Hellwig表示,聯儲局成員相繼提出可能在4月加息的言論,推高美元,令商品價格受壓,紐約4月期金收報1,224美元,跌24.6美元,紐約5月期油收報39.79美元,跌1.66美元,對股市不利。

Commonwealth Financial行政總裁Brad McMillan表示,明天(25日)是公眾假期,投資者不願持貨,且比利時恐襲帶來的不明朗因素亦令投資者暫時卻步。

Capital Advisors投資經理Channing Smith指出,近期美股已顯著上升,達超賣水平,大市現在掉頭向下。

道指收報17,502.59,下跌79.98;標普500指數收報2,036.71,下跌13.09;納指收報4,768.86,下跌52.8,或1.1%;加國多指收報13,379.48,下跌114.01。

更多華爾街
General Mills第三季多賺5.4%
【明報專訊】General Mills(代號GIS)表示,受匯兌及分拆Green Giant業務影響,2016年第三季度收入下跌8%,但盈利... 詳情
【明報專訊】儘管經過多番呼籲、抗議活動,甚至去秋一個蓬帳露宿集會之後,加拿大麥基爾大學理事會於周三宣布否決了大學退出化石燃料投資的要求。推動... 詳情
龐巴迪C系列計劃援助 與渥京商談進展理想
【明報專訊】龐巴迪(代號BBD.B)C系列飛機業務部副總裁Rob Dewar表示,集團與加國聯邦政府就財政支援的商討進展理想,一旦達成協議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