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達明想變回正常表演者 孖農夫開騷論盡不平事

[2016.03.28] 發表
陸永(左起)、張達明、鄭中基及C君大合唱掀起棟篤唱其中一個高潮。(攝影:鍾偉茵)
張達明施展渾身解數演出。(攝影:鍾偉茵)
倪震獨個兒來捧場。(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張達明與農夫前晚舉行首場《達ming X 農夫棟篤唱"已經爆"》, 論盡娛樂圈及社會不平事!三子一開場就自嘲非大騷,遲開兩分鐘會被觀眾打,又指舞台煙花與特首支持率成正比。達明教農夫掩住心口便能輕易說出「發展商有良心」、「香港樓抵買」、「TSA好考」等話,但怎也講不出「梁振英永遠連任」,他說:「我不是不想說,但感覺似做化療和電療!」

農夫窒藝人拒與粉絲合照扮巨星,歌手開演唱會卻叫觀眾大合唱,還要全場亮起手機閃燈給他獨自欣賞。他們又借電視觀眾的不滿嘲電視台能擔大旗的演員不足、新面孔欠知名度,演員演技差,拍喊戲時喊不出。陸永說:「電視台觀眾最有質素又要求高,最重要是他們沒付過錢。」C君說:「不是不付費就不能說話,但付費就能說大聲點。我每年交稅後,說話都大聲點。那警察為何向天開槍,浪費我的錢,應找掟磚那個做目標!」陸永更正掟磚人士有交稅,C君指小市民只交幾百元,和交幾億稅的人有分別。

陸永C君玩自嘲

早前參加立法會新界東補選的楊岳橋、梁天琦被指樣貌跟農夫兩子相似,C君說:「去年拍《Do姐去Shopping》後,多了人認得我們,常有途人對我說『恭喜你當選,楊岳橋!』」陸永自嘲被認錯為梁天琦都算,最不高興是被認錯是陸浩明!C君安慰:「許志安唱了30年,被稱呼為『樂壇人瑞』,但都被認錯是杜德偉,我們無所謂啦!」

鄭中基Sing援

張達明又趁機為自己澄清:「我明明去買漢堡包,卻被指去找神醫救命!我駕波子,中港車牌百幾萬,所以未破產!」他又說:「我最近學跑步,希望有天能跑得比仔女快、比癌症快,能追回時間,變回一個正常表演者!」全場拍掌!安歌時,三人請來鄭中基上台唱。鄭中基多謝他們為自己明年舉行的棟篤唱鋪路,C君急說要買飛,又指很想看鄭中基的紅館演唱會。鄭中基笑說:「不怕說一句,我自己都很想看!」

記者:孫慧莊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謝安琪韓風Look騷腿
【明報專訊】《達ming X 農夫棟篤唱"已經爆"》昨日舉行日場,獲鄭裕玲、俞琤及錢國偉夫妻等捧場。開騷不久,農夫即叫280元山頂位觀眾,... 詳情
楊洛婷兩公婆明年造人
【明報專訊】ViuTV免費電視將於4月6日開台,昨日找來盧海鵬、楊洛婷與老公阿Tim@Dear Jane、董敏莉送電視機給市民,為99台開台... 詳情
盧大偉設靈 盧太傷痛拭淚  遺孀代亡夫圓夢出碟出書
【明報專訊】「一代笑匠」盧大偉(盧David)在本月初因癌病逝世,享年71歲,昨日於大圍寶福紀念館設靈,今晨10時半出殯,遺體隨即移奉大圍富... 詳情
妻撰文悼念亡夫  「替代你戴上船長帽」
【明報專訊】盧大偉紀念冊的封面寫荂u一代笑匠」,照片中他展露招牌笑容。紀念冊內有他過往主持節目的照片,還有跟多位國際紅星的合照,包括蘇菲亞羅... 詳情
杜琪葝u《美人魚》唔好睇
【明報專訊】著名導演杜琪腄A日前接受內地傳媒1905電影網訪問,文中引述他與韋家輝計劃其銀河映像交由游乃海為接班人,希望他與鄭保瑞攜手合作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