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府有獎徵方案 美化街頭電箱

[2016.03.28] 發表

【明報專訊】為了讓公共設施減少遭受破壞,溫哥華市府向本地藝術家公開徵集設計方案,包裝該市27個灰色電箱(Utility Box),令它們「變身」為街頭藝術品。每幅入選作品的作者還將會獲得千元酬金。

一項市府備忘錄指出,溫市塗鴉管理計劃向本地藝術家發出徵集令,請他們為該市的27個街頭電箱提交包裝設計方案,希望通過他們的藝術作品,令那些經常成為塗鴉者目標的電箱免遭破壞。

根據市府列出的要求,藝術家們提供的設計最好沒有或者只有有限的文字及名字。提交設計的最後期限為4月6日。2015年,溫市曾經成功在市中心西端進行過類似的試點。

在此之前,從2011年起,Emily Carr藝術及設計大學與溫市府及溫市中心商業促進會(DVBIA)合作,對格蘭護街(Granville St.)沿線的電箱進行了包裝。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