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向人吐口水被鬧 高達斌﹕示範有洐囓i以煽動

[2016.04.18] 發表
(陳淑安攝)

【明報專訊】港台節目《城市論壇》噚日邀請「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香港民族黨」發言人周浩輝、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田北辰同埋嶺南大學公共管治研究部主任李彭廣等人,齊齊討論港獨同自決話題。一眾愛國愛港鴷x下觀眾面對「港獨分子」時情緒非常激動,愛港之聲主席高達斌(圖)鬘x下發言鶧},公然話「我呼籲個個市民在(節目)完髐妨寣A走向佢](羅冠聰、周浩輝)面前吐口水」。

主持人蘇敬琱@聽到高達斌鴭I籲立即斥責,強調「呢個係絕對不能」。高達斌就聲稱只係要示範「有洢Y唔可以討論,唔可以煽動鵅v。

高達斌當然只係「口部勇武」,節目完結後,一眾愛國愛港伯伯好快散水,羅冠聰同周浩輝等人都安然無恙全身而退。

更多港聞
李國章偕女友十指緊扣濕平
【明報專訊】行政會議成員、港大校委會主席李國章講起時事時態度強硬,不過佢都有柔情一面,Emily同事噚日鬗分忁FC商場見到李國章,十指緊扣... 詳情
長跑27公里 紀念六四27年
【明報專訊】支聯會約30名成員噚日參與「毋忘六四」27公里長跑,記念六四事件今年27周年。活動噚日早上由城市大學(圖)出發,途經旺角、尖沙嘴... 詳情
【明報專訊】英國寄宿學校一直是本港家長送子女出國念書的熱門選擇,有升學諮詢機構表示,自前年「雨傘運動」,以及去年小三全港性系統評估(TSA)... 詳情
【明報專訊】有些父母安排讀小學的子女赴海外讀書,臨H心理學家葉妙妍提醒,小學階段兒童的家庭生活最重要,此時與父母關係親疏,對一生有影響,家長... 詳情
街舞劇 反思青年標籤
【明報專訊】協青社第三年舉行的街舞劇昨在沙田大會堂演奏廳演出,今年主題是「是師?是徒?」,鼓勵大家撇除對青年的標籤,一同與主角反思,每個人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