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母偕3子女尋回
海外丈夫報警

[2016.04.19] 發表

【明報專訊】巴里爾(Barriere)一名女子與她三名9至12歲的子女4月16日外出騎單車,但逾時未歸,她身在海外的丈夫報警求助,警方昨日下午更發現她們的四驅車,但空無一人,幸在傍晚警方證實她們安然無恙。

皇家騎警昨日5時40分公布,巴里爾騎警證實,警方的直升機已確定女子克拉克(Angela Clarke)及她三名子女的位置,他們現時安全。

巴里爾搜救隊指出,他們是在約翰遜湖(Johnson Lake)一間小木屋被發現,克拉克更向直升機揮手示意。據稱,她們的單車途中在雪地被卡荂A被逼在小屋媢L夜。

更多加國新聞二
商用機接敘難民 渥京花3000萬
【明報專訊】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ws)得悉﹐聯邦自由黨為兌現諾言﹐在今年2月底前收容2.5萬名敘利亞難民﹐在商業航班上花費3... 詳情
(渥太華18日加新社電)聯邦反對黨保守黨炮轟國際貿易部長﹐說她與一名職員在菲律賓出席亞太經濟合作組織(APEC)會議後﹐在回程時暫停洛杉磯﹐... 詳情
原住民抱怨生活貧困 問部長為何要迎難民
(安省阿塔瓦皮斯卡德、渥太華18日加新社電)聯邦原住民事務部長貝內特(Carolyn Bennett)周一到安省偏遠保留區視察﹐聽取阿塔瓦皮... 詳情
(多倫多18日加新社電)安省保守黨議員上月講粗俗色情笑話﹐嘲笑自由黨國會議員﹐大受抨擊。保守黨現在採取行動﹐下令他接受敏感度培訓。執政自由黨... 詳情
消防員國際會議
總理杜魯多周一在渥太華出席國際消防員協會加拿大立法會議。 (加新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