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社愛心大行動 冀籌70萬助兒童醫院

[2016.04.21] 發表
李祖卓(右五)、Aidan Chin(右六)、黎諾施(左五)與籌款委員會成員及贊助商昨日共同拉開「2016愛心大行動」序幕。(王學文攝)

【明報專訊】卑詩省兒童醫院基金會和華裔社群昨日宣布展開「2016愛心大行動」,籌款目標70萬元。收益將全部用於資助省兒童醫院的「兒童健康卓越基金」(Excellence in Child Health Fund),為本省兒童提供最完善的醫療服務。

電話籌款6月3至4日舉行

連續第二年擔任籌款委員會主席的李祖卓表示,「2016愛心大行動」電話籌款節目將於6月3日及4日於各大電台、電視台、商場和卑詩省兒童醫院舉行。在八佰伴中心、列治文中心商場(Richmond Centre)6月4日還設有慈善攤位,為公眾提供活動資訊及小禮物義賣。他指出,接下來的一個多月中,省兒童醫院青少年愛心大使還將會策劃母親節鮮花義賣等一連串活動,為「愛心大行動」活動熱身。

省兒童醫院基金會主席及行政總裁黎諾施(Teri Nicholas)感謝華裔社區對醫院的支持,「愛心大行動」所籌得的善款將用於為兒童病者提供高科技醫療設備,引進新的醫學技術及開展醫學研究,確保他們得到最好的照顧。

今年17歲的華裔奇蹟小戰士Aidan Chin,代表每年在兒童醫院接受治療的逾8.6萬名病童,對醫護人員、工作人員以及社區善長表示感謝,他11歲時患上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經治療現已康復。他將在活動期間與公眾分享自己的故事,希望更多的人可以盡自己所能支持「愛心大行動」,令病童得到幫助。

公眾可通過支持各位「奇蹟大使」(Miracle Maker)或者兒童醫院基金會官網進行捐款。詳情請致電604-875-2503或瀏覽www.miracleweekend.com/ccmw。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