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浦和戰平攜手出線 琱j提前出局

[2016.04.21] 發表

悉尼FC隊周三在悉尼足球場進行的亞冠聯賽H小組比賽中0:0戰平浦和紅鑽隊,兩隊攜手提前一輪出線。而衛冕冠軍廣州琱j隊則首次在亞冠小組賽出局。

由於前一日廣州琱j客場2:0戰勝浦項製鐵,悉尼FC隊已提前小組出線,這也是球隊歷史上首次亞冠小組出線。由於澳超聯賽已於4月10日結束,悉尼FC隊最終排名第七無緣季後賽,但也獲得了充足的時間備戰亞冠聯賽。

陣容方面,悉尼FC隊首發雪藏了斯梅爾茨和寧科維奇兩大進攻主力;而志在提前鎖定出線權的浦和紅鑽派出了武藤雄樹、李忠誠和柳比揚基奇攻堅,日本國腳槙野智章坐鎮後防。

一開場客隊首先製造了威脅:第9分鐘,利用悉尼後衛防守的失誤,柳比揚基奇拿球後冷靜橫傳,李忠成近距離推射被後衛擋出底線。12分鐘,布萊克伍德禁區右側連過兩人,可惜隨後的射門被後衛封堵。第15分鐘,悉尼FC隊獲得自由球機會,賴亞爾接尤爾曼頭球擺渡,射門高出。第27分鐘,梅崎司左邊路一記極具威脅的低平球傳中,守門員亞涅托維奇搶在柳比揚基奇之前撲住足球。第36分鐘,瑙莫夫右路高速突破,內切後左腳射門擦門而出。上半場雙方互有攻守,可惜臨門一腳欠缺,半場戰罷雙方互交白卷。

易邊再戰,悉尼FC隊加強了攻勢。63分鐘,布萊克伍德左路突破至底線附近,窄角度抽射被西川周作腿部擋出底線。戰至第78分鐘,浦和紅鑽隊迎來了全場比賽的最佳機會:梅崎司禁區外起球,柏木陽介腳後跟巧妙做球,後備上場的興梠慎三獲得單刀機會,可惜推射被悉尼門將亞涅托維奇神勇撲出,隨後的補射也高出球門。最終雙方無心戀戰,0:0的比分保持到全場結束。

兩隊攜手出線後,最終的排名還要等到最後一輪結束後確定。兩隊主教練都說會全力爭奪小組頭名。悉尼FC主教練阿諾德說:「我們想要贏得比賽以確保小組第一,平局也許是第二好的結局,畢竟我們創造了球會歷史。下一場對廣州琱j我們會全力以赴。」

更多體育二
體壇快訊
港壁小將大馬闖4強 馬來西亞壁球巡迴賽第三站昨續於吉隆坡上演,香港隊小將朱玟懿於女單8強以局數3:0輕取巴基斯坦對手,殺入今日上演的4... 詳情
中國羽毛球大師賽周三在江蘇常州展開爭奪,林丹、諶龍、李雪芮等中國隊名將均輕鬆晉級下一輪。速勝對手的林丹賽後表示,自己感覺最近幾個系列賽狀態愈... 詳情
以「加油鳥巢,加油里約」為主題的2016國際田聯世界田徑挑戰賽北京站將於5月18日在「鳥巢」舉行。參賽者包括奧運男子百米冠軍加特林和中國「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