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芷晴牛雜妹唔會爭仔

[2016.04.22] 發表
黃芷晴(右)被牛雜妹取笑喜歡的男仔類型有點基味濃。(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黃芷晴與李美琪(牛雜妹)前晚接受網台直播訪問,黃芷晴說現階段單身未有拖拍,亦未有人追,希望可以透過朋友認識到新朋友。不過她自言應該不會考慮與圈中人拍拖,現在不心急拍拖,只是碰上情人節等節日會較悶,唯有跟同樣單身的牛雜妹度過。她強調自己仍喜歡男仔,與牛雜妹鍾意的男仔類型不同,她喜歡男仔比較得意,牛雜妹則要man一點的,所以不會有競爭。

牛雜妹笑黃芷晴喜歡的類型有少少基味濃,而她坦言入行前試過於交友Apps識男仔,因見到身邊朋友成功遇上真愛,怎料自己吸引到的卻是印籍或中年人,不是被問可否嫁給對方,就是相約到酒店見面,還說見到她的相片就很愛她。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陳柏霖帶宋智孝 食火鍋歎咖啡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宋智孝與「大仁哥」陳柏霖合演內地真人騷《我們相愛吧2》,昨日正式在台北取景拍攝。開工前柏霖... 詳情
宋仲基廣告費 破4000萬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雖已結局,熱潮仍未減退,KBS電視台前日開始一連3晚播出特輯,首集內容純屬精華片段,雖然毫無新意,平均收視率卻... 詳情
赤西仁今晚會宋仲基
【明報專訊】日本男子組合KAT-TUN前成員赤西仁(圖)昨晚來港,準備今晚出席Dior Homme 2016/17冬季男裝騷,同場嘉賓還有韓... 詳情
前田敦子性感谷收視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前一姐」前田敦子(圖)主演TBS電視台深夜劇《毒島百合子的赤裸日記》,前晚首播平均收視率錄得2.1%,成績相... 詳情
周子瑜壓軸登場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Twice即將發行第2張迷你專輯Page Two,為了替新碟造勢,所屬事務所JYP逐日發放各成員的單人宣傳照,昨天終於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