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諜追擊5》預告曝光 麥迪文爆肌登場

[2016.04.22] 發表
(圖、下圖)麥迪文再次扮演Jason Bourne,預告片段中出現他爆肌格鬥及連場槍戰戲。
《丹麥女孩》艾莉西亞菲瑾德有份參與演出
《叛諜追擊5》的飛車動作戲是賣點之一。

【明報專訊】《叛諜追擊3:最後通牒》由保羅格連加斯(Paul Greengrass)執導,當年叫好叫座,令飾演Jason Bourne的男主角麥迪文(Matt Damon)揚言,若非保羅執導,他決不回歸《叛》片,雖然第4集把主角換成謝洛美溫納(Jeremy Renner),但觀眾始終最掛念保羅與麥迪文這個組合,兩人終於在《叛諜追擊5》(Jason Bourne)再度合作,預計今年7月上映,首條預告日前曝光,講述恢復記憶的Jason Bourne再次執行任務。

預告片段中並有連場動作、飛車及爆破,更有麥迪文大曬肌肉的搏擊場面。除了麥迪文及茱莉亞史泰斯(Julia Stiles)這些原有班底外,還有應屆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得主、《丹麥女孩》艾莉西亞菲瑾德(Alicia Vikander),以及老牌影星湯美李鍾斯(Tommy Lee Jones)等新加盟的角色。

(荷李活星蹤)

更多影視
《鐵金剛》導演佳咸美頓逝世
【明報專訊】曾拍過4齣《鐵金剛》的導演佳咸美頓(Guy Hamilton)周三於西班牙馬略卡島的醫院內逝世,享年93歲,曾跟他在《鐵金剛大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