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清晨車禍 BMW撞成廢鐵

[2016.04.22] 發表
高雄市十全路和博愛路口清晨發生車禍,一輛BMW撞擊幾乎解體。(爆料公社臉書)

【明報專訊】高雄市22日清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一名男性駕駛昏迷,警方與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將他送醫,但現場只有一輛BMW肇事車輛,已調查是自撞肇禍或是其他肇事原因。警消表示,清晨6時獲報於高雄市十全路和博愛路口發生交通事故,調派救護車趕往協助處理,將一名昏迷的男性送醫。

高雄市交通大隊也趕到現場處理,但現場只有一輛肇事車輛,懷疑是自撞事故,正調閱路口監視器調查事故原因。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據《聯合報》報道,嘉義縣梅山鄉瑞里村67歲陳姓男子,昨天載97歲父親到梅山農會瑞里分部買肥料,買完回家時,他先上車,父親待在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