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鄰近兩校支持 商業街大麻藥店免關閉

[2016.04.22]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一間位於商業街(Commercial Dr.)的藥用大麻店,較早前因太近學校未能符合市府規管新例而被下令關閉,但店舖現時獲委員會一致通過繼續提供服務。

位於溫東的藥用大麻店BC Compassion Club Society(BCCCS),獲溫市處理附例分歧的委員會Board of Variance 5名委員一致同意,可在現址繼續服務社區。

BCCCS創辦人布萊克(Hilary Black)昨日於聲明中指委員會的裁決,對機構6000名過去一直在等候和被嚇怕的會員來說,是一大安慰,「問題的核心是,我們位近兩所學校,但學校均要求市府讓我們留下」,而明顯地委員會明白機構沒有對公眾或兒童的安全構成威脅。

布萊克續指機構每年提供3400個醫護預約,將它關閉會對其服務的病人造成困難。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