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油價獲利回吐

[2016.04.22] 發表

【明報專訊】在前兩個交易日大漲後,國際油價21日獲利回吐。

當日美元上漲,美元走強降低了以美元計價的石油的投資吸引力,給油價帶來壓力。

科威特石油工人工會20日決定結束罷工。有科威特石油官員21日表示,該國的石油產量已幾乎恢復到正常水準。作為歐佩克第四大產油國,17日起舉行的罷工一度令科威特的日均石油產量減少60%至110萬桶。

美國原油庫存高企給市場帶來壓力。美國能源資訊局20日公佈的原油數據顯示,上周美國全國的商業原油庫存增加210萬桶至5.386億桶。

截至當日收盤時,紐約商品交易的6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下跌1美元,收於每桶43.18美元,跌幅為2.26%。年6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下跌1.27美元,收於每桶44.53美元,跌幅為2.77%。

更多華爾街
【明報專訊】Under Armour(代號UA)受惠Stephen Curry系列籃球鞋銷售強勁,令第一季度收入上升30%,盈利增長64.1... 詳情
【明報專訊】百仕通(代號BX)表示,由於市場波動,投資者感憂慮而減少投資,令第一季度盈利倒退76.17%。百仕通表示,首季度錄得盈利1.5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