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勢輪換擒龍

[2016.04.22] 發表

新科銀牌冠軍南華休戰一天,今日回歸灣仔修頓室內場,在甲一常規賽轉戰晉龍WTS。鬥志旺盛,但主力控衛羅意庭承認,3日兩戰難免影響球隊體力,今仗或遣年輕球員上陣,力爭連同銀牌在內的第6場勝仗。南華前日與永倫會師灣仔新伊館,以7分之差擊敗宿敵蟬聯銀牌,即晚拉隊食飯慶功,昨日亦停操讓球員恢復體力。這支不敗之師今日在常規賽第2仗迎戰晉龍WTS。

銀牌賽當日贏波功臣的星將羅意庭表示:「銀牌冠軍確是我們的強心針,自己亦能打出應有節奏及心態,但3日兩戰對我們的體力是一大考驗,或會讓上仗較少上陣的隊友多落場,爭取連勝。」

南華的「兄弟球隊」南青,今日同場迎戰福建。前者常規賽兩戰分別敗予班霸南華及永倫,但在年輕「得分王」蔡再懃帶領下,誓要在福建手上爭取首勝。

更多體育二
港乒男雙波蘭出師不利 港將江天一/李漢銘昨日出戰波蘭乒乓球公開賽,於男雙外圍賽先擊敗波蘭組合,惟最終以局數2:3不敵匈牙利組合,與女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