猷君自認靚仔過宋仲基 何超瓊千嬅成功集郵

[2016.04.24] 發表
何超瓊與宋仲基一同欣賞時裝騷,齊齊開心合照。
楊千嬅、丁子高與宋仲基合照成功集郵,千嬅在Instagram曬相令網民羨慕。
何超蓮以3個翻白眼的圖回應何猷君。
何猷君(左)在Instagram曬與何猷啟(右)合照,自誇比「姓宋的演員」更帥,被網民指自戀。
麥明詩(中)與男友林作(左)拍拖出席Dior Homme男裝騷,與鄭紹康(右)合照。
赤西仁(中)與楊千嬅(右)、樂基兒(左)排排坐睇騷,言談甚歡。

【明報專訊】熱爆韓劇《太陽的後裔》男主角宋仲基是不少女士心中的「男神」,前日來港出席Dior Homme 2016/17冬季男裝騷,壓軸亮相,在場不少嘉賓都期待跟他近距離接觸兼「集郵」。結果何超瓊、楊千嬅與丁子高都集郵成功,千嬅更將照片放上Instagram分享,令網民羨慕。賭王何鴻燊兒子何猷君對宋仲基卻不感興趣,還留言指自己與何猷啟,都比「姓宋的演員」更帥,自信心爆棚,但被網民指他「自戀」,何超蓮則以3個翻白眼的圖案回應。

宋仲基現身時裝騷自然成為「集郵」對象,但想埋身合照並非易事,只有少數成功,何超瓊、楊千嬅與丁子高就成功集郵,千嬅開心將照片上載到Instagram分享喜悅。網民看到都大表羨慕,說宋仲基好靚仔。

網民指猷君自戀 超蓮「反白眼」

宋仲基是時裝騷全場焦點,未知是否因此令何猷君有點不是味兒,凌晨在Instagram上載與何猷啟的合照,留言說不知為何某位姓宋的演員會掀起熱潮,稱自己與猷啟兩兄弟更帥。他所指的「姓宋的演員」,自然令人聯想到指宋仲基。網民說他自戀又有酸味,指他想多了!何超蓮看到後立即傳了3個翻白眼的圖案。據知超蓮前晚在場內亦未能埋身跟宋仲基合照。

麥明詩唔追韓星追台星

楊千嬅除與宋仲基合照後,又與日本型男赤西仁、樂基兒、張家輝、吳尊等坐在一起睇騷。同場港姐麥明詩與男友林作拍拖出席,她在Instagram上載時裝騷的影片。網民問她看到宋仲基嗎?她回覆說﹕「yes,不過埋唔到身!」之後她上載與吳尊合照說﹕「人人都追緊韓星,我仲追緊台星。我自初中睇完佢鵅m花樣少年少女》後,就愛上鼳\,估唔到今日終於夢想成真!」

赤西仁鍾情香港美食

赤西仁身穿深藍色西裝帥氣現身,他在港逗留兩晚已於昨午離港。他表示好喜歡香港﹕「特別鍾情香港的美食,最愛吃素菜餃。」問到對香港女生的感覺?他笑言﹕「她們很熱情,我很喜歡。」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林志玲東莞行內衣騷 性感壓全場
【明報專訊】「花樣姐姐」林志玲日前在東莞為內衣騷擔任嘉賓,她以「女神」姿態壓軸出場,分別以火紅與黑金性感造型亮相,網民大讚41歲志玲姐姐靚到... 詳情
大姐大手記:Kent哥戲鬥黃光亮  做埋後輩導師
【明報專訊】無阪{時抽起劇集《爸B有話兒》改播《火線下的江湖大佬》與ViuTV對戰,對劇中兩名大佬鄭則仕(Kent哥)與黃光亮甚有信心。Ke... 詳情
徐子淇帶二女體驗生活 三代同堂尼泊爾災區探訪
【明報專訊】「千億新抱」徐子淇人美心更善,早前她帶6歲二女李晞兒(Hayley)與子淇的媽咪,三代同堂跟「香港救助兒童會」到尼泊爾探訪,她... 詳情
關淑怡遲43分鐘開騷 觀眾噓爆:扮大牌咩?
【明報專訊】關淑怡(Shirley)為慶祝入行25周年,特別昨日在紅館舉辦《The Best of Shirley Kwan 25 Live... 詳情
梁詠琪北京滑倒趴在台上
【明報專訊】梁詠琪昨晚出席北京國際電影節閉幕式,身穿黑色露肩長裙亮相,大騷長腿。她上台頒獎時不小心摔倒,整個人趴在台上,但她很快便站起來,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