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蘊儀問是否處女 連詩雅:無可奉告

[2016.04.28] 發表
葉蘊儀(左)與連詩雅(右)到聾啞酒吧,互相學用手語問對方問題。(電視截圖)

【明報專訊】連詩雅與葉蘊儀到意大利拍攝ViuTV節目《跟住矛盾去旅行》,首集連詩雅被網民批評發揮「港女本色」,被葉蘊儀「藐爆」。前晚播出一集她們到聾啞酒吧,互相學用手語問對方問題。其中葉蘊儀問連詩雅是否處女?她回答無可奉告。葉蘊儀再問她現在的男友是否Mr. Right?她同樣說唔答。她問葉蘊儀這刻是否想拍拖?有否後悔結婚?葉蘊儀均答無。

攝製隊一度要求兩人搬往旅舍兼同房住一晚,其實是假的,過程中連詩雅竟大懵忘記拿行李,葉蘊儀幫她保管及夾計整蠱,讓她嚇餐飽。節目尾聲,葉蘊儀被問在連詩雅身上學到什麼?她直言:「無喎!得唔得呀!」連詩雅則讚葉蘊儀很直接,沒什麼恐懼。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阿緯從商無聽「明燈」威廉意見
【明報專訊】台灣組合Lollipop@F成員劉峻緯(阿緯)昨日來港現身有份投資的點心店「點點心」,他透露投資過千萬元台幣,首間台灣分店生意理... 詳情
葉家寶不排除幕前演出
【明報專訊】葉家寶昨日出席資深傳媒人黎文卓的「天路文化」製作公司成立發布酒會,他是董事會成員之一,但不會執行或參與公司運作,特意支持好友黎文... 詳情
陳詠謙峇里結婚  流男兒淚
【明報專訊】陳詠謙早前和圈外女友Angel在峇里島舉行婚禮,昨晚在香港補擺婚宴,獲周柏豪、連詩雅、王灝兒(JW)、斂鶠B戲硉弘擗丹n友到賀。... 詳情
黎耀祥想劉德華 客串《八時入席》
【明報專訊】黎耀祥昨日開工拍攝處境劇《八時入席》,笑言繼黃秋生後,希望劉德華能加盟客串演出。他說︰「找些勁人來客串,最好找多些靚女回來!」他... 詳情
湯唯吳秀波  談情零親熱
【明報專訊】懷孕的湯唯早前與吳秀波為合演的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接受訪問做宣傳。湯唯穿鬆身連身裙及平底鞋,步履輕盈,她透露預產期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