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金庫被炸 逃兵大增

[2016.04.28] 發表

反「伊斯蘭國」聯軍的副指揮官、美軍少將格斯滕(Peter E. Gersten)周二表示,聯軍至去年10月以ISIS控制的石油基建與儲存現金設施為轟炸目標,摧狺F價值3億至8億美元資產,重創ISIS財力以至招兵買馬能力,令其面對現金與人力短缺,加入ISIS的外籍戰士人數由一年前每月1500至2000人,下跌至當前每月200人。

格斯滕說:「我們確實看到這些戰士當逃兵的比率正在上升,他們士氣低迷,未獲支付報酬。我們正看茈L們叛離。」(CNN)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菲律賓回教武裝組織阿布沙耶夫,日前將一名加拿大籍人質斬首。菲律賓總統阿基諾三世周三表示,將會展開軍事行動摧毀阿布沙耶夫。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