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房過激 印度男折斷陰莖

[2016.05.17] 發表

【明報專訊】印度一名男子在發生激烈性行為時,不慎令陰莖海綿體撕裂,整根陰莖突然腫脹發黑,需立即送院接受手術,目前已經康復。

全印度醫學科學院(All India Institute of Medical Sciences)的醫生,在一份醫學期刊中發表有關個案。個案中,新德里一名32歲男子在進行性行為時,正在「全力衝刺」之際,突然聽到「啪」一聲,然後整根陰莖突然腫脹發黑,男子感到陰莖劇痛,於是立即趕往醫院接受手術。

當男子去到醫院時,其陰莖已經完全發黑,並且以一個奇怪的角度扭曲。

經醫生用超聲波診斷,發現男子的陰莖右邊海綿體撕裂。

陰莖並沒有骨骼,主要靠兩條海綿體動脈,將血液灌注到海綿體內,充滿血液的陰莖海綿體會將陰莖撐起,這就是勃起。由於個案中,男子的陰莖海綿體折斷,血液流出,因此會有腫脹發黑現象。男子已接受手術放血,並修復其海綿體。

更多國際要聞
聯合國重啟氣候談判 為《巴黎協定》制定細節
《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UNFCCC)締約國16日開始參加在德國波恩舉行的新一輪氣候談判。UNFCCC秘書處表示,目前已有176個國家以... 詳情
國際太空站里程碑 環繞地球10萬個圈
【明報專訊】俄羅斯任務控制中心說,體現美俄合作的太空實驗室——國際太空站——在周一已環繞地球運行第10萬個圈。 國際太空站(Inter... 詳情
美複製寨卡病毒為研疫苗鋪路
【明報專訊】美國科學家已複製出寨卡病毒(Zika),這是快速研製疫苗對付這種疾病的重要步驟。 在德州大學的實驗中,複製的寨卡病毒可使蚊... 詳情
威廉夫婦為慈善出拳
【明報專訊】 英國劍橋公爵威廉王子伉儷及哈利王子,周一到倫敦的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奧林匹克公園,參加慈善活動「Heads Together」的... 詳情
穿吊帶裙捱批 天氣女郎被迫直播加外套
美國洛杉磯一名電視台天氣女郎穿著吊帶裙上鏡,被觀眾投訴太似「舞會裙」,結果在直播報天氣期間被迫加穿外套,場面尷尬。 KTLA電視台天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