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門答臘山洪暴發 奪17命

[2016.05.17] 發表
搜救人員尋回多具遺體。(美聯社)

據印尼媒體17日報道稱,印尼北蘇門答臘省一處旅遊景點日前暴雨成災,造成17名遊客死亡,多人失蹤。

印尼國家災害管理機構發言人蘇多頗說,15日下午,一個主要由學生組成的70餘人旅行團正在遊覽當地著名的瀑布旅遊景點,後遭突發的山洪衝擊,20名學生及2名導遊失蹤,50多名學生成功逃脫,17人遇難。

蘇多頗說,一支由軍警和當地人員組成的300多人搜救隊正在實施營救,目前已發現15具遇難者遺體。這名官員說,此次山洪與當地近期暴雨天氣引發景區河水水位上升有關。(中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馬來西亞古晉周一落豪雨,導致低窪地區嚴重水浸。雖然雨勢很快就轉小,未有造成嚴重傷害,但就觸發大批民眾批評當局,一直未有改善古晉低... 詳情
日本關東地區茨城縣昨晚9時23分發生5.4級地震,首都東京的建築物亦搖晃,幸無引發海嘯。震央位於茨城縣小美玉市,震源深度為40公里,該市一名... 詳情
日本130年餐廳大火
【明報專訊】日本橫須賀一間有逾130年歷史的高級餐廳,昨日下午發生大火,兩層高的木造建築物全毀,連珍藏其中的昔日海軍將領墨寶都付之一炬。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