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詠薇愛「衰佬」林敏驄轉數快

[2016.05.26] 發表
盧覓雪(右)黐鬚、著西裝扮男人與伍詠薇(左)出席宣傳活動。(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伍詠薇、盧覓雪、林敏驄和阮兆祥早前為領展「泊食易」App拍攝宣傳短片,昨日舉行記者會,伍姑娘與黐鬚、著西裝反串扮男人的盧覓雪出席。片中,伍姑娘和林敏驄飾演鬥氣情侶,今次是伍姑娘首次和林敏驄合作,指事前不認識林敏驄,聽聞對方好無厘頭,最初都有點擔心,但經過兩天相處,發覺對方很好玩,說話雖然無厘頭,但並非尖銳,且慢條斯理,嬲他不落。伍姑娘說:「我鍾意跟這種轉數快的衰佬合作,會有化學作用。」她還自嘲有被虐狂,不怕被林敏驄作弄。

盧覓雪和祥仔飾演連體女嬰,失散30年再重聚,笑料百出。問她們面對兩位搞笑高手,會否難以招架忍不住笑?盧覓雪表示會,會笑夠才埋位。伍姑娘搞爛gag說:「我都經常NG,因為我姓NG(伍)。」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Gin Lee新碟推韓國版 榮幸與張國榮陳奕迅睇齊
【明報專訊】馬來西亞歌手李幸倪(Gin Lee)前晚於九展舉行音樂會,穿黑色貼身高衩裙曬腿益歌迷。她全晚大騷靚聲,以歌會友,台下反應熱烈。她... 詳情
劉浩龍恨執導MV
【明報專訊】劉浩龍(師兄)新歌《520》拍攝成微電影,先後推出30秒與1分鐘版本,網上點擊逾30萬。師兄稱在微電影MV邀麥子樂擔任男主角,自... 詳情
蓋鳴暉憂市道差影響善款
【明報專訊】蓋鳴暉、吳美英、保良局主席郭羅桂珍及總理鄧宣宏雁等昨日出席保良局慈善粵劇晚會《天賜良緣》活動。蓋鳴暉與保良局合作逾廿年,很開心當... 詳情
4個星爸講教仔  秋生有需要就撐  智叔自認「逗父」
【明報專訊】黃秋生、廖啟智、雷頌德及張繼聰拍攝電鬚刨宣傳片,以「讓最好,成就更好」為主題。4個爸爸分享他們在子女成長階段擔當的角色與教仔心得... 詳情
吳千語對李敏鎬無感覺
【明報專訊】吳千語與韓星李敏鎬合演電影《賞金獵人》於7月28號上映,千語昨亮相RoadShow節目宣傳新片,她透露身邊不少人最關注李敏鎬會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