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奏延證實向WHO提交抗議信函

[2016.05.26] 發表
衛福部長林奏延25日晚間接受媒體越洋訪問,首度對外證實「提出抗議信函」一事。

【明報專訊】WHA投震撼彈!正在日內瓦參加世界衛生大會的衛福部長林奏延,25日晚間接受媒體越洋訪問,首度對外證實「提出抗議信函」一事。

林奏延表示23日中午,由本人親自向世界衛生組織法律顧問提「抗議信」,信件內容包括抗議邀請函「遲到」,以及大會置入「一中原則」。

林奏延認為WHA是專業的國際會議,與政治、一中無關,不接受邀請函加入「一中但書」。林奏延表示,該信函將由法律顧問轉交給幹事長陳馮富珍。

更多中國新聞
黃智賢:總統的教育不能等
【明報專訊】蔡英文總統日前接見美國商務部訪問團時卡詞,蔡自嘲「說中文有困難」。自由作家黃智賢化身「黃博士」,在臉書表示「總統的教育不能等」,... 詳情
【明報專訊】在台南擔任職業軍人的林億尚,因任務編組接任營區經理補給士,他因發現自己負責保管的軍用品,沒有確實登載庫存,竟私運到營區外轉賣給商... 詳情
【明報專訊】基隆市一名21歲何姓男子,去年10月在臉書上結識一名就讀國一的少女,結果何男見對方稚氣未脫竟起了邪念,兩人首次約會回家發生性關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