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車部件有問題 福特回收4.4萬輛貨車

[2016.05.26] 發表

(密歇根州迪爾本25日加新社電)福特汽車公司(Ford Motor Co.)一批F-150貨車前煞車部件可能有問題﹐大約有271,000部需要回收貨車﹐其中44,000輛在加拿大回收。

福特公司說﹐回收貨車屬於2013年和2014年車型﹐車廠會為這些車輛更換煞車總泵。它說﹐在一些案例中﹐煞車液漏出煞車總泵﹐滲入煞車增壓器﹐煞車效能就會減弱﹐增加車禍風險。

煞車液泄露﹐不會影響後輪煞車。

車廠回收的貨車是3.5升GTDI引擎F-150貨車﹐在2013年8月1日到2014年8月22日期間製造﹐在密歇根州迪爾本(Dearborn)裝配﹔在2013年8月1日到2014年8月31日期間製造﹐在密蘇里州堪薩斯城(Kansas City)裝配。

福特汽車公司說﹐它聽聞9宗相關意外﹐幸無人受傷﹔另有一宗受傷事件﹐但不涉交通意外。

車行免費為車主更換煞車總泵﹐如果技師發現煞車總泵泄漏煞車液﹐也會替換煞車增壓器。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