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6.05.26] 發表

拉舒福特掛帥鬥澳洲

英格蘭前鋒史杜列治未有出席周三的操練,有傳是受傷,若消息實屬,小將拉舒福特在星期日友賽澳洲時,有望以正選作國際賽處子戰。

華拉尼傷別歐國盃

入選法國歐洲國家盃名單的皇家馬德里後衛華拉尼,昨日證實在隨球會操練時大腿肌肉撕裂,預計需養傷3個月,並宣布退出法國大軍,其位置將由西維爾後衛阿爾拉米補上。

肥賓勢簽3年續教喜鵲

下季降落英冠的紐卡素據報已與主帥賓尼迪斯達成協議,這名西班牙名帥將會跟球會簽下一份3年新約,爭取助「喜鵲」在短時間內重返英超。

歐詠芝挫隊友晉8強

港壁「一姐」歐詠芝昨出戰香港足球會國際職業計分賽,於女單首圈以局數3:2險勝隊友廖梓苓,躋身8強;其弟歐鎮銘亦於男單首圈,以局數3:1勝巴基斯坦的艾斯林,今與埃及的韋達爭入4強。

羅斯保證與咸美頓沒芥蒂

月中在一級方程式賽車西班牙站與平治車隊隊友咸美頓相撞,以致雙雙首圈退賽的羅斯保,昨表示碰撞無損自己和咸美頓的關係,又指和對方關係並不緊張。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