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罕有騷胸 Jocelyn Coffee鬥曬比堅尼

[2016.06.11] 發表
周秀娜穿低胸背心食早餐,網民大讚她「秀色可餐」。(網上圖片)
Jocelyn到新加坡旅行,騷事業線與陽光玩遊戲,好sexy!(網上圖片)
Coffee在泰國拍外景,穿泳衣的她不忘派福利。(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夏日熱辣辣,各位女藝人亦都齊齊派福利,連曾經被封性感尤物、但近年已經好密實的周秀娜,都要為抗熱而穿小背心登場,娜姐近日正在為電影趕戲,所以早餐對她十分重要,滿桌子都是豐富食物,不過網民就笑言:「性感娜姐,才是秀色可餐。」

至於有翻版關之琳之稱的名模Jocelyn一向身材都好弗,她與老公Anthony隨經理人公司老闆,亦即「宇宙最強」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一起到新加坡旅行,甄子丹夫婦一向對員工好有心,因他剛拍竣荷李活電影,就拉大隊去玩,慰勞大家。而熱愛陽光海灘的Jocelyn換上性感比堅尼,曬日光浴與夏日零距離。

還有Coffee(林芊妤)去泰國拍外景,連日來穿上性感比堅尼拍照,享受夏日下水禮。昨日她再換上另一款泳衣,但原來Coffee愛瑜伽多過陽光,她指自己又要曬黑了,更稱別以為她玩得開心,其實身心疲累,所以藝人永遠都是背人辛苦的。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周柏豪自爆睇過李成敏性感照
【明報專訊】周柏豪與韓國女星李成敏(Clara)昨日為韓國娛樂頻道tvN旅遊節目《都市蜜遊》進行拍攝,並觀賞龍舟比賽及交換禮物,柏豪送上龍舟... 詳情
成龍貼身教范冰冰防狼
【明報專訊】每年一度的上海國際電影電視節都會有不少電影匯聚宣傳,成龍昨日就與范冰冰一起為合作電影《絕地逃亡》出席記者會,兩人曾傳緋聞,如今范... 詳情
端午節上海收車興奮到爆  城城買2200萬法拉利超跑
【明報專訊】郭富城一向鍾情跑車,前日端午節在上海又收到他期待已久的「新歡」——全球限量32部法拉利Ferrari FXXK超級跑車。城城在賽... 詳情
容祖兒預告「全裸」 網民擔心流鼻血
【明報專訊】35歲容祖兒入行17年,形象多變,敢於試不同的造型。昨日她在fb上載一段歷年演唱會及唱片造型的視頻,預告她今年會玩「全裸」。她在... 詳情
陳凱琳素顏收蛋糕 眾女神尖叫送驚喜
【明報專訊】本月23日是陳凱琳的25歲生日,未知到時是否會跟男友鄭嘉穎二人世界慶祝。她的一班好姊妹蔡思貝、陳瀅、劉佩玥、賴慰玲、吳嘉熙、何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