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預告「全裸」 網民擔心流鼻血

[2016.06.11] 發表
容祖兒昨日在fb上載一段歷年演唱會及唱片造型的視頻,最後一張的露肩照寫有「全裸」二字。(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35歲容祖兒入行17年,形象多變,敢於試不同的造型。昨日她在fb上載一段歷年演唱會及唱片造型的視頻,預告她今年會玩「全裸」。她在視頻中說﹕「入行17年,每一年我都有獨特鴽庤H;今年,我會Nude!」網民看後興奮留言,有說﹕「露唔露點?」「玩到咁大?」「全裸我會流鼻血,頂唔順啦!」不過有粉絲說祖兒是「全裸妝」,叫大家不要有太高期望。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凱琳素顏收蛋糕 眾女神尖叫送驚喜
【明報專訊】本月23日是陳凱琳的25歲生日,未知到時是否會跟男友鄭嘉穎二人世界慶祝。她的一班好姊妹蔡思貝、陳瀅、劉佩玥、賴慰玲、吳嘉熙、何雁... 詳情
上海SNH48涉違約擅組新團 遭日本AKB48踢出局
【明報專訊】人氣女團AKB48在日本以不同地區之名成立姊妹團,包括HKT48、SKE48等,成為當今日本最具勢力的女子組合。年前AKB48於... 詳情
端午節開騷 Scandal愛食x
【明報專訊】日本4人女子樂隊Scandal前晚在九龍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演唱會。會上4女大唱新舊作品17首,獲近3000名粉絲... 詳情
EXO燦烈現脫髮危機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EXO最近推出全新專輯EX'ACT,各成員均以全新造型示人,當中成員燦烈(圖)染上一頭鮮紅色髮型,非常搶眼。不過有網... 詳情
強仁醉駕遭警方起訴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強仁(圓圖),上月因為醉酒駕駛撞珛騜O不顧而去,而被所屬事務所勒令停工反省。昨日首爾江南警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