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燦烈現脫髮危機

[2016.06.11] 發表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EXO最近推出全新專輯EX'ACT,各成員均以全新造型示人,當中成員燦烈(圖)染上一頭鮮紅色髮型,非常搶眼。不過有網民瘋傳燦烈日前於首爾三成洞COEX Artium出席新碟記者會時的片段,當燦烈向傳媒鞠躬時頭頂驚現一小塊頭皮,粉絲紛紛指他因為染髮過度而出現禿頭危機。燦烈今年才23歲便有此煩惱,真是令人擔心。

另一邊廂,EXO新專輯僅推出三日,新歌Monster即進佔韓國各大音樂下載榜冠軍,其餘專輯內的歌曲亦打入十大位置,成績理想。而成員昨現身KBS音樂節目Music Bank,成員伯賢稱隊友Kai最似怪物。

更多影視
強仁醉駕遭警方起訴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強仁(圓圖),上月因為醉酒駕駛撞珛騜O不顧而去,而被所屬事務所勒令停工反省。昨日首爾江南警署... 詳情
裴勇俊帶餐車探金秀賢
【明報專訊】早年的韓流天王裴勇俊快將榮升父親,事業方面他亦已退居幕後,他開設的經理人公司Keyeast做得有聲有色,旗下當紅藝人首推《來自星... 詳情
挑戰「巨人」 Bieber被痛毆到啈a
【明報專訊】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日前趁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空檔,跟好友、F1車手咸美頓往欣賞NBA騎士大戰勇士的比賽,有傳賽... 詳情
尊尼狄普賣名畫套現打離婚官司?
【明報專訊】《魔盜王》尊尼狄普(Johnny Depp)「被離婚」,太太安柏赫特(Amber Heard)更控訴遭他虐打,申請禁制令阻止他埋... 詳情
碧咸探愛滋病童
【明報專訊】萬人迷碧咸日前到非洲史瓦濟蘭,探訪受愛滋病毒感染的兒童。自己有4名孩子的碧咸,身穿印有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標誌的T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